悬赏提问

腿严重挫伤十天了还下不了路

会员18437266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脚打球直接从空中下来踩到别人脚崴了,腿直接肿胀凸起走不了路现在十天了还走不了路,站起来一身腿就感觉后面筋很紧绷轻微下地感觉腿很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首先需要到医院进行局部x线检查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根据检查结果后,在太极对面的治疗,局部可以使用消肿止痛丁进行涂抹治疗,同时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部挫伤是比较严重的,尤其是在交通事故之后引起的肺部挫伤,有可能引起大面积的肺泡破裂和肺部血管的破裂,从而引起呼吸困难,咳血等严重症状。平时要减少剧烈的活动,防止引起大出血和窒息的后果。在治疗之后,平时要多注意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建议及时就诊,如果有外伤导致的,防止是急性腰扭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其次考虑是否长期久坐或者干重活导致的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导致的疼痛。

陈静主治医师内科肥东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5523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肾挫伤是一种比较多见的肾损伤,肾组织损伤较轻,肾包膜和肾盂大多保持完整,肾实质内产生瘀血或血肿,并有少量血液流入肾盂导致血尿。肾挫伤在X线造影片上可不显示形态上的改变。一般均能自行愈合而不造成严重后果。去大医院做检查,看是否严重,如果严重应该手术治疗,如果较轻微休息就可以。此外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肋骨骨折肺挫伤的情况会比较严重。
肋骨骨折是一种常见的骨折,多肋骨骨折或单肋骨骨折。合并有肺挫伤,可能会伴有严重的爆炸力道和严重的损伤,一般病情比较严重。患者需要做CT检查。如果伴有血气胸,应进行手术治疗,对于单纯的肋骨骨折和肺部挫伤的处理,都是非常有效的,而且术后的并发症也很少见。及时就诊,密切观察病情,预防并发症是治疗的重要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头部软组织挫伤是比较轻微的头部外伤,常伴有头皮血肿,但也有可能合并硬膜外血肿、颅内血肿。因此头部软组织损伤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神经外科就诊,及时做颅脑ct检查,排除颅脑损伤及其他病变。头部软组织损伤比较严重,经常伴随着软组织的损伤而出现脑震荡、外伤性头痛、脑挫伤、脑出血等,所以头部软组织损伤比较严重,非常危险。需要密切观察患者的生命体征变化,如果患者出现头痛,头晕,恶心呕吐等临床症状加重,需要做颅脑CT或核磁共振检查,明确头痛加重的原因,积极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需要看骨头的损伤程度和骨头的恢复速度了,如果只是受到皮外伤的话是比较容易恢复的,会很快就能走路,但是如果是骨折的话恢复有可能需要三个月以上的,如果没有骨折,建议在受伤半个月内不要有剧烈的体育活动。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