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的幼牙没掉,我现在15岁,然后幼牙已经变黑变小,

会员184370406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的幼牙没掉,我现在15岁,然后幼牙已经变黑变小,怎么办,如果镶一颗牙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可以对局部进行镶牙的。
指导建议:这个每个医院的收费标准不同,建议您最好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平时建议你多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牙未脱落,但是新生的恒牙已经长出,即通常讲的乳牙滞留。发生此类情况,应该及时将滞留的乳牙拔掉,为新生的恒牙提供足够的生长空间,避免后期造成牙颌、牙弓、牙列排列的畸形。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乳牙没掉又长新牙属于乳牙滞留,也就是恒牙长出来,乳牙没掉,建议抓紧时间去口腔科拔除乳牙,以免影响恒牙的生长位置和方向,导致恒牙长歪,换牙期间父母一定要看好,如果恒牙大部分长出来后出现不齐,反颌等就需要及早的矫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能是因为孩子日常饮食过于精细,导致乳牙牙根部位不能完全吸收,就会出现现在的症状,也可能是因为孩子钙质比较缺乏,在日常生活中多让孩子吃一些粗粮以及含钙量高的食物,必要情况下就需要把乳牙拔除。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换牙期很多孩子都会出现恒牙已经长出,但是乳牙还没有掉的情况。可以带孩子去口腔医院将孩子的乳牙拔掉,给孩子的恒牙腾出生长的空隙,以免孩子恒牙因为没有空隙,而出现歪曲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被幼猫咬出血了首先要清洗伤口,可以用肥皂水或者消毒液一类,在伤口处进行反复冲洗。记得时间要持续半小时以上,那样才能够有效去伤口上所遗留的猫的口水,避免再一次感染。要注意要让伤口处的淤血挤出来,然后再用酒精擦拭伤口,以进行进一步的消毒。处理完伤口后就要去进行注射抗毒血清治疗。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宝宝出现小孩子乳牙没掉就长新牙了的时候,那么,就有可能是因为不注意个人的口腔卫生,然后,就会出现牙周炎,然后就会导致牙齿的本质出现过敏的状态,需要去进行正确的治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