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甲减是不是有脱发体重增加的症状?

会员184367308 39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得了甲减是不是有脱发体重增加的症状?你好,我身体不舒服一段时间了,有脱发,体重增加的情况,得了甲减是不是有脱发体重增加的症状?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得了甲减是不是有脱发体重增加的症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赵萍 医师 内科
擅长:甲状腺结节、甲亢、甲减、桥本氏病等
已帮助用户: 179563
问题分析: 你好,甲状腺功能减退是由于甲状腺激素合成或分泌减少导致的,可以有眼睑,颜面肿胀,体重增加,脱发,记忆力减退等症状的。
意见建议:得了甲减是不是有脱发体重增加的症状?你好,你现在的情况,建议到医院的内分泌科查个甲状腺功能,如果甲状腺功能异常需要服药进行治疗,平时生活要有规律,少吃多餐,不要暴饮暴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适当锻炼身体,提高机体免疫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通常指的是甲状腺功能减退,一般情况下,得了甲状腺功能减退体重增加,患者可以采用药物治疗、生活管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1.药物治疗:得了甲状腺功能减退体重增加,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左甲状腺素钠片、甲状腺片、阿法骨化醇软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2.生活管理:得了甲状腺功能减退体重增加,患者应该做好生活管理,应该适当进行运动,同时控制食物的总摄入,减少脂肪的堆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减的早期症状有乏力,怕冷,出汗减少,视力减退,体重增加,便秘,性欲减退等症状。如果甲状腺功能减退症影响到心血管系统,会使心排血量降低,有的时候会发生心脏功能的欠缺。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得了甲减通常有头晕、头发稀少、皮肤干燥等症状。
甲减的主要表现为头晕、头发稀少、皮肤干燥、面颊肿胀、脸色苍白、皮肤粗糙、听力下降、寒颤、智力低下、嗓子沙哑、指甲变硬、变厚、体重增加、性欲下降、男性阳萎、女性月经不调、表情淡漠、嗜睡、失眠、大便秘结等。在治疗时,主要是补充甲状腺激素,需要遵医嘱尽早用优甲乐,使甲状腺功能稳定在正常的范围。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患者在来月经前,由于雌孕激素的影响,可能会引起体内的水钠潴留,而导致出现眼睑、颜面部、颅内以及双下肢水肿,所以就会引起颅内高压而导致头痛,同时会引起体重明显增加。这通常是属于正常的生理表现,一般会在月经干净以后自然恢复缓解,所以是不需要进行特殊的处理治疗。但是在月经前体重增加,以及有明显水肿时,必须检查肾功能和尿常规,来排除肾脏本身疾病导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正常怀孕期间体重增长12.5公斤。由于个体体质的差异,有些孕妇在怀孕后期体重不增加或减少,主要是因为以下几种原因:
1.饮食方面的问题。
2.妊娠后期生产压力过大、情绪低落、焦虑、抑郁、想要分娩却害怕顺产困难等。
3.妊娠后期尿频,身体水分含量降低,体重下降。如果胎儿的体重没有明显的减少,只是轻微的降低,那么怀孕的孩子就会怀孕。在怀孕期间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蔬菜、水果、瘦肉、鸡蛋、牛奶、豆制品等。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三个月婴儿体重不增加的原因可能是饮食不良、喂养不当、疾病等。
一般婴儿出生后3个月内生长发育会很好,平均体重增长2公斤左右。体重没有增长,主要是由于父母没有正确的喂养,造成了孩子的营养不足,也可能是由于肠胃方面的问题,从而影响到了对食品的营养的吸收,从而造成了孩子的体重没有增长。家长应该带婴儿及时检查并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