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肝,肾受损。肌肝高怎么才能静下来?

会员184352316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因多年痛风,现再痛风反复发作。就服用了双氯芬酸钠。秋水仙碱。苯溴马隆片,吃药的时间长了,引发了血压高了,血脂也高了。肌肝也高了,尿酸还是高。请问用什么办法来解决这些问题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尿酸高的话,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的食物,平时最好还是注意不要吃海鲜类的食物,容易导致症状加重,这个建议配合碳酸氢钠片。别嘌醇进行治疗,这种情况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是有可能引起肾功能的破坏,造成血肌酐增高的。
肾结石是泌尿外科非常常见的疾病,严重影响了肾功能,就会引起肾功能异常,造成肾脏产生的尿液不能够排出体外,从而引起血肌酐的升高。建议患者还需要戒酒、保持良好心态、谨慎用药,并应定期复查。同时患者饮食营养要均衡,尽量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休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血肌酐正常值标准为:44-133umol/L,当血肌酐超过133umol/L时意味着肾脏出现损伤,已经肾功能不全,133umol/L以上为炎症损伤期,186umol/L为肾功能损伤期,451umol/L为肾功能衰竭期,血肌酐值超过707umol/L表示已到晚期,及时到正规三甲医院就诊,在专科医生指导下采取针对性治疗措施,期间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合理膳食,注意保暖,防止感冒。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肌肝指数高,一般来讲,肌肝指数高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
第一种,可能是肝脏功能受损导致的,引起肝脏代谢障碍和解毒功能下降,患者出现乏力、疲惫、食欲减退、下肢水肿等症状,建议去医院做肝功能检查,可以服用熊去氧胆酸和维生素C。
第二种,肌肝指数高还有可能是肾功能不全导致的.
第三种,可能是体内细胞受损,出现饮水量减少、多尿、发热、多汗等症状,
建议及时去医院做体格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来说,心衰指标bnp30000肾肌肝350,提示心力衰竭非常严重。
bnp升高的严重程度与心力衰竭的严重程度呈正相关。如果bnp大于100pg/ml,说明存在心功能不全或有症状的心力衰竭。Bnp指数达到30000pg/ml,提示心力衰竭非常严重。肌酐达到350umol/L,是肾功能不全的表现,提示肾功能衰竭,可能是肾脏疾病引起的,比如慢性肾炎,或者是心力衰竭引起的肾血流不足引起的肾功能衰竭。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补些维生素。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少吃些油炸食品。儿童多动症的发病与食物中含有水杨酸盐类、加入的调品、大量食用富含酪氨酸食品、依用受铅污染的食品,以及饮食中缺换等均有密切关系。这就为对獐多动症进行饮食治疗提供了科学依据。对獐多动症进行饮食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饮食上低盐低脂饮食就行,蛋白类不受太大限制,肉类及豆制品都可以吃,水也可以正常喝。如果肌酐升高较多,估算肾小球滤过率在15到60ml/min之间,除了低盐低脂饮食外,需要适量限制蛋白质的摄入,如果有高钾高磷血症,还需要尽量避免高钾高磷食物摄入,比如香蕉、樱桃、橘子、各种袋装速食品。如果开始透析,可以适当放宽蛋白限制,但是要严格控制摄水量。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