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今年五十多岁了男,一直说哪里不舒服,想要住院,医生

会员184341880 5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今年五十多岁了男,一直说哪里不舒服,想要住院,医生都说不用了,然后就天天空腹喝酒,一直到血糖太高,最终如愿住院了,请问这是什么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心理疾病,需要心理疏导及药物治疗,建议找专业的心理咨询师看看。
指导建议:可以尝试寻求精神康复方面的专业心理咨询,来帮助消除致病的心理因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十多岁的女人做拉皮美容手术比较适合,可以使皮肤变得紧致。一般五十多岁皮肤是比较松弛的,可以通过拉皮美容手术的办法,将皮肤内的筋膜向上提拉,并且切除多余的组织和皮肤,使皮肤变得紧致,看起来更加年轻。通常手术是比较复杂的,建议要到正规的医院操作,通常专业的技术,效果会更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五十多岁高压在90-140mmHg之间,低压在60-90mmHg之间是正常的。具体分析如下:
五十多岁,高压一般在90-140mmHg之间,而在低压在60-90mmHg是正常的。高压大于140mmHg或者低于9mmHg均为异常,要到医院做持续的检查来确定高血压,在测血压的时候要先停下来10-15分钟,否则会对测量结果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同时要注意口服降压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要警惕出现面神经炎,导致的面部歪斜,发音不清楚。
指导建议:现在要注意孩子是否出现双侧面部不对称,咀嚼饮水困难,如果有需要到神经内科就诊治疗 ,防止出现面神经炎。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腰椎病压迫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休息,不要劳累,这种情况建议配合牵引按摩针灸理疗。口服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如果症状严重的话,保守治疗没有效果,主要就是手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五十多岁割双眼皮好,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操作。割双眼皮手术主要是通过埋线法和全切法的方式来改善,埋线法主要是将可吸收的植物蛋白线埋入到皮肤的表皮层内,形成重睑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全切双眼皮主要是将眼睛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组织快速的切除,最后做手术缝合,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可以改善单眼皮的症状,也可以改善眼皮下垂的症状。术后一定要注意眼睛部位的护理,合理的用眼,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中老年男人多长时间一次性生活还是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五十到六十岁的男人一星期一两次即可,由于性生活对于体力、心血管系统等都有一定的要求,一般以过性生活的第二天不出现明显的疲劳、精神萎靡、腰酸乏力等现象,不影响工作和学习为原则,主要根据个体的年龄、体质、性格等因素来决定。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