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做好无痛人流,第七天就没有血了,第八天复查阴超都正

会员18431334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做好无痛人流,第七天就没有血了,第八天复查阴超都正常,只是有少量积液,第十天的时候去上班,着凉了,还累着了,还吃了西瓜和葡萄,第十四天开始流黑血(有杂质)、还有暗红色血,无异味,轻微腹痛和腰痛(间断性),第十五天开始喝益母草,血量一直少量不断,今天第十六天,是怎么回事(女,24岁)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无痛人流术后第7天没有血,第八天复查B超为少量宫腔积液。第10天因一些凉的食物出血到现在。
指导建议:B超提示只是宫腔积液,建议肌注缩宫素,促进子宫收缩,排出瘀血。人流术后建议避免生冷辛辣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抽脂通常不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因为在治疗的时候会在局部注射麻药。抽脂是目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能够有效的改善身体肥胖的情况,而且还能够塑造体型。治疗的时候通常会在局部注射麻药,因此并不会有明显的疼痛,但是在麻药失效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以及疼痛的现象,但是疼痛不会特别的严重,因此不用过于担心。在治疗期间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时间内要避免洗澡,而且还要避免有剧烈的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无痛人流之后,一般建议2周左右复查。
做完无痛流产后,最好在7-10天内再做一次检查。定期做B超检查,观察盆腔的恢复状况,如有宫腔残留,可用益母草颗粒等药物进行清除,残留物质多应立即进行清宫,否则容易引起宫内感染。人流术后应定期做进一步的检查,同时要避免同房、游泳、盆浴。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不要食用刺激性和刺激性的食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腰腿疼痛主要是由于爬山引起的局部关节劳损,不排除骨关节炎发作的可能性,少数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有必要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平时,你有空的时候应该多锻炼,也可以服用活血通络的药物。请按照医生的建议服用特定的药物。平躺在家休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无痛人流一般指无痛人工流产术。怀孕无痛人工流产术停经45至60天内做好。具体分析如下:
既往月经周期规律的妇女,怀孕无痛人工流产术一般是在停经45至60天内做,在此阶段宫腔内有完整的孕囊,直径大小合适,容易吸干净并且出血较少。如果过早,比如停经40天孕囊可能发育较小,容易导致漏吸;如果是超过60天,胎盘已经形成,有胎儿初形,容易导致子宫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无痛洗眉通常不会出现疼痛感,因为在清洗之前需要通过一些表面麻醉剂。如果以前做过纹眉,但是随着时间的加长,眉毛的颜色通常会逐渐的变淡,如果想要更改眉形,通常需要把眉毛部位的色素完全的清洗干净。在清洗之前需要把面部皮肤进行彻底的清洁,而且也需要在局部的皮肤涂抹一些表面麻醉剂,在洗眉的过程当中通常不会出现任何的疼痛感。但是在洗眉网结束之后,随着麻醉药物的消失,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