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浑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老是感觉疲倦,想睡觉,记忆

会员184312346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浑身无力,注意力不集中,老是感觉疲倦,想睡觉,记忆力减退,对房事无兴趣,阴茎勃起后和射精后腰部酸痛,房事时间短,很多时候还未进入阴茎就软了,无法正常完成同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体质虚弱肾虚等情况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中医把脉,采取中泰药物综合调理,注意加强营养适当的体育运动,为你作息,不要熬夜,禁止饮酒吸烟。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意力不集中,头晕无力心慌是气血不足的病变发生,多因体质较弱,贫血,营养不良,月经欠规律等因素,造成了气血不足,血气不畅,气滞血瘀,心肌劳损,心肌缺血,脑组织供血不足,引发了心慌,头晕等症状发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像你这种情景,一般多见于气血虚一类的疾病。所以建议你去医院看中医大夫,让他仔细调理调理可能就会好的。

栗东医师内科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种情况在中医来看属于脾虚引起的,你可以口服健脾丸调理一下,同时注意加强体育锻炼。

孔庆喜主治医师其他哈尔滨友好风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7698
擅长:类风湿,风湿,类风湿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关节炎,风湿性关节炎,痛风性关节炎,硬皮病,干燥综合征,类风湿性关节炎

病情分析: 考虑是神经衰弱的症状,多因过度劳累,情志不畅等因素诱发
意见建议:在治疗上建议使用营养神经的药物谷维素和刺五加和维生素B1进行治疗较好,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机体抵抗力

李海科妇产科石家庄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24072
擅长:子宫肌瘤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与体质虚弱,脾虚湿困,营养不良,气血虚亏,肝肾虚弱等有关,需要加强营养,增加维生素,蛋白质等。
意见建议:饮食宜荤素结合,以荤为主,以增加营养。平时应多吃猪肉.牛奶.猪肝.鸡肉.鸭肉.蛋类.鱼虾.大豆.大枣.桂圆肉及绿叶蔬菜等营养丰富.含维生素和铁质较多的食物

张焱涛内科浙江省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87861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胆囊炎

指导意见:您的情况可能还是植物神经紊乱引起的。您现在的情况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建议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消除精神上的焦虑、紧张,合理安排作息,还要坚持适量的锻炼,

闫铁医师内科同济大学附属口腔科医院已帮助用户:21933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