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除了做手术外有没有可以增大阴茎的方法

会员184305043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认真的咨询下有没有可以增大阴茎的什么好的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正常,成年后阴茎疲软是达到四厘米,勃起时达到10厘米左右都是属于正常的。
指导建议:建议都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何达到以上的情况,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有短小的情况需要到正规医院检查后,才能采取对症的治疗,不要盲目使用药物会产生副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旦过了青春发育期,形状和大小就已经固定,不会再次出现增长,和发育,更没有什么手段,能够通过,不做手术就,使其发生形状上的改变的。阴茎延长术是实现成年人阴茎延长的唯一方法,只有手术来治疗,药物是没有效果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临床上并没有针对能增长男性阴茎的物理疗法,男性阴茎短小的诱因像是遗传内分泌异常或者是肥胖等,其实临床上男性的阴茎只要不低于八公分,性生活时间跟勃起硬度都很正常,就不考虑是疾病,目前来说,临床上延长宁静的唯一办法就是通过手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阴茎在疲软状态下小于5cm,而且勃起的时候小于10厘米,才能叫阴茎短小,这时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平常要坚持锻炼,在饮食方面可以多吃牛肉和蒜类的食物,对身体还是有好处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除了做手术用小苏粉和盐可以把牙齿变白,但是需要坚持较长时间,效果是比较好的
将小苏粉和盐适量混合,每天用一次牙刷,3-4天即可清除口腔表面的斑点,让患者牙齿更加白皙。最简单的方法是到医院洗牙,清洗牙齿上的污垢,清除后天积累的烟渍茶渍的色素,可以清洗干净,必要时需要前往医院进行洗牙,整体效果是比较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双眼皮重睑线消失除了切开可以选择韩式三点定位式双眼皮,也可以通过纳米无痕双眼皮来改善。三点定位是双眼皮,主要是一种微创手术,对皮肤进行小孔,把可吸收线埋入在上眼皮部位,可以形成重眼睑产生双眼皮。这种方法主要是对于单纯性单眼皮,并且没有出现皮肤下垂以及松弛等现象时可以得到改善,如果想要达到永久性双眼皮,则需要通过全切双眼皮来改善。双眼皮手术后期需要多做一些睁眼睛以及闭眼睛等运动,有利于双眼皮,更加自然,还可以帮助局部快速恢复。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一般情况下,胃镜是检查上消化道的最佳方法。而除了胃镜外,患者还可以选择消化道钡餐、胶囊内镜检查等。具体分析如下:
1.消化道钡餐:患者在透视机下,吞服钡剂,并进行上消化道造影。其优点是安全、无创伤,但微小病变不易被发现,且容易漏诊。
2.胶囊内镜检查:患者吞服一颗胶囊,即可完消化道检查,其优点是安全、无创伤、卫生,但价格昂贵,而且如果发现不能确定的病变,不能取活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