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性会回想难过的事,尤其是与父母不和。一旦想起来

会员184297057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性会回想难过的事,尤其是与父母不和。一旦想起来就停不下来,就算做着别的事也会边做边想。自己会去想办法转移注意力。有的时候能成功有的时候不会,没成功就会想到悲痛欲绝,一个大男人就会哭,如果在晚上就会睡不着觉,会失眠直到累的不行。知道这样有问题想努力调整可是没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情绪心理纠结焦虑等情况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和家人朋友多进行沟通,多参加户外活动和体育锻炼转移注意力。如果情况严重,可以就诊医院,精神心理课进行心理疏导,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会突然跳得很快原因很多,有可能出现窦性心动过速,正常的窦性心律的冲动,起源于窦房结,频率是每分钟60-100次。若成人窦性心律的频率超过每分钟100次,就出现了窦性心动过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跟本身的性格以及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听听轻松的歌,看看轻松的杂志,适当锻炼身体,多和人交流交流,必要时可以去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如果确定是抑郁症,再配合一些抗抑郁的药物联合进行对症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考虑慢性咽炎,胃食管反流病的可能,做相关方面的检查。刷牙的时间如果刺激到舌头深部,正常人也会出现干呕的表现的,这是正常生理现象。平时就出现干呕,考虑是慢性咽炎,胃液反流刺激胃食管下段括约肌引起的,做个胃镜就可以诊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腺增生是育龄女性,尤其是25岁到45岁女性之间比较常见的乳房问题,和女性雌激素水平增高有关系的,是属于内分泌失调性疾病,也和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有关系。在日常的生活中应该保持心情的愉快,不要每天都愁眉苦脸,也不要生气,因为肝气郁结就会造成乳房疼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在ABO血型当中,如果母亲的血型是O型,其丈夫的血型是A型、B型或者AB型,孩子的血型是A型或者B型,就容易出现ABO血型的溶血现象发生。
溶血主要是由于抗原反应所引起的病变。建议母亲在怀孕期间定期做好孕期检查,尤其是血型的相关检查,可以及时发现溶血的现象,早发现,早进行疾病的预防与治疗,控制住病情的发展,以免出现病情加重对孩子的健康造成严重的损害。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妈妈是ab型血,或者孩子是o型血不会发生abo溶血。rh溶血一般不发生在第一胎,多发生在第二胎,特别是妈妈是rh阴性。
新生儿溶血病指母婴的血型不合而引起胎儿或新生儿同族免疫性溶血,最主要是abo血型不合和rh血型不合。abo溶血主要发生在母亲是o型血,胎儿a型血或b型血,对于这种血型符合的孩子发生溶血的概率大概为20%左右,其中40%到50%的abo溶血发生在第一胎儿。
建议:孕期定期产检。孕期注意休息,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避免烟酒和辛辣刺激的食物。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