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个月都正常的月经,这个月11天了还干净

会员184294925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上个月11做了阴超说阴道和子宫都很好,但是医生还是给我开了盆腔炎的药,吃到20多号,然后原本9月3号来月经但是到了6号才来,然后到现在都还没干净,请问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口服治疗盆腔炎的药物后,月经推迟三天来潮持续到现在,考虑有黄体萎缩不全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建议在月经来潮第5-6天化验孕激素,如果孕酮高于正常,则黄体萎缩不全诊断成立,需要在月经来潮第10天开始口服黄体酮胶囊共10-14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延迟可能是气血不足反应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身体激素水平异常引起的内分泌失调反应。有必要表现定期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诊断,并根据检查结果在一段时间内使用调理气血不足或内分泌失调的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每个月都来月经怀孕可能是激经现象,即使怀孕了每个月都会有少量的周期性规律的出血,是不用担心的,也是属于正常的生理,只要是宝宝健康发育就可以了,平时注意好的卫生习惯,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平时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常规检查,月经失调应该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建议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来明确原因再对症治疗。应该是在月经来临的第三天的医院空腹抽血检查的,抽血前需静坐20--30分钟进行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推迟7天之内都属于可观察范围内的;如果推迟7天以上没来,首先得除外怀孕,可以自己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或者去医院抽血检查,除外是否怀孕。如果的确没怀孕可以做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厚度,能推算大约什么时候来月经,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药促使月经来潮。如果不是怀孕,偶尔的月经没来,考虑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有可能是有什么事上火了,工作压力大,情绪紧张,睡眠不好,这些因素都可能导致月经不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应该有正常的周期、经期、经量、经色和经质。月经的周期及经期均从经血来潮第一天算起,两次月经相隔时间为周期,为28天,偶尔提前或延后时间不超过7天者仍可视为正常,故正常的月经周期不应少于21天,也不能超过35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延期的原因主要有怀孕,其次是内分泌失调,特别是卵巢功能下降引起雌激素孕酮下降;再是卵巢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月经往后延期不来;如果泌乳素高,也会引起进行性闭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