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月吃了肺力咳头孢克肟片,月经延迟

会员184291774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前两个星期支气管炎去医院输液然后吃了肺力咳,然后上个星期有点尿血尿痛,然后吃了头孢克肟片,这个月的经期延迟了,请问这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月经一般来说,提前或者退后一周左右都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而且生病服用药物期间,也会影响到月经,但是不知道您月经具体推迟多久?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头孢克肟片一般能打瘦脸针,多数不会有太大的影响。瘦脸针的主要成分为肉毒素是一种注射的美容方式,可以做多长时间与肌肉之间的相互传导,从而达到瘦脸效果。而头孢克肟片是一种消炎药物,对于身体上出现了感染的情况能够得到缓解,而在注射瘦脸针之后,皮肤可能会有针孔存在,吃头孢有利于炎症消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情况下,胰腺炎患者能按照医嘱吃头孢克肟片,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胰腺炎是胰腺因胰蛋白酶的自身消化作用而引起的疾病,胰腺炎早期,由于胰腺内压力增高,导致胰液消化自身蛋白、脂肪引起炎症,而头孢克肟为抗菌类消炎药物,胰腺炎患者按照医嘱吃头孢克肟片能起到消炎的作用,因此胰腺炎患者能按照医嘱吃头孢克肟片。建议胰腺炎患者按医嘱使用盐酸布桂嗪片、盐酸哌替啶片、奥曲肽注射液等药物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孢克肟片孕妇可以吃,但是需要在医生的指导意见中使用。
头孢克肟片是目前临床上广泛使用的抗生素,一般可用于治疗泌尿系统感染或呼吸系统感染等疾病。如已确诊炎症感染,可遵医嘱使用头孢克肟片治疗。相对来说副作用不大,对胎儿不会有太大影响。如果说情况不是很严重的情况下,最好是使用物理疗法,毕竟药是三分毒,不服药肯定比服药要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头孢克肟为口服用的第三代头孢菌素类抗生素,适用于治疗敏感菌所致的呼吸、泌尿和胆道等部位的感染。50mg/片的,一次吃两片,一天两次,100mg/片的,一次一片,一天两次。中间隔开12个小时,吃头孢期间不要喝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新冠引起的咳嗽,如果是有炎症的话,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用头孢类的药物。
指导建议:头孢类的药物一次是100毫克,50毫克一片的,您可以一次吃两片。按照说明书合理用药,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孢克肟片主要用于治疗细菌性感染性疾病,如:支气管炎、支扩时候出现的感染、慢性呼吸系统感染的继发感染、肺炎等。对于肾盂肾炎、膀胱炎、链球菌引起的尿道炎也有疗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