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就是因为裤子拉链弄伤了,好了之后发生性生活就又裂开

会员145187788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就是因为裤子拉链弄伤了,好了之后发生性生活就又裂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黏膜破损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可以进一步去医院检查一下,采取缝合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龟头被拉链拉伤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相关检查来明确。如果龟头损伤比较小,出血不多,那么建议可以用碘伏来进行适当的消毒。如果龟头的损伤比较大,伤口也比较常,出血比较多,那么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清创缝合,然后进行压迫止血。
此外,患者平时应该穿宽松、纯棉的内裤,不穿紧身裤子,以减少外部对生殖器的刺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剖腹产美容拉链不需要拆线。
做完剖腹产后,美容拉链是不需要拆线的,术后1-2周可以把贴在伤口上的拉链取下来。虽然不用缝线,但皮下的脂肪层都是用线缝合的,所以有的孕妇会出现排线的情况,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到医院进行拆线。拆线时要进行无菌操作,切开前后用碘伏棉球消毒,拆线后用无菌纱布包扎。10天后再洗澡,注意伤口不要沾水。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肋骨鼻通常在5天到10天左右才能够性生活,具体的时间和恢复情况有很大的关系。肋骨隆鼻后通常鼻子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之下,还有可能会伴有疼痛,另外鼻子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如果过早的性生活可能会影响到恢复,因此需要在5天以后性生活,如果恢复情况不是特别的好,还需要推迟到10天以后。平时还要保持鼻子部位的清洁卫生,预防伤口出现炎症感染的情况,另外在饮食上也要做出改变。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阴茎白膜损伤不能自愈。阴茎白膜即海绵体白膜,由致密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组成,紧密地包围在每个海绵体表面。阴茎白膜的损伤常发生于性生活过程中,勃起的阴茎顶在耻骨等处致损伤,表现为疼痛,勃起立即消退,损伤处出现血肿,伴阴茎变形弯曲,不影响排尿。阴茎白膜损伤需要急诊行海绵体白膜缝合术,以恢复阴茎的正常功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痔疮的发病与肛门直肠部形成静脉血管团等有关,女性的肛门直肠与阴道是相邻的器官,性生活是通过阴道来实现的,正常的性生活不会导致痔疮的发生或者加重,或者说性生活不一定是痔疮发生的诱因。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肋骨鼻通常在一个星期到半个月左右才可以发生性生活,但是和恢复情况有很大的关系。肋骨鼻通常就是采取自身的肋骨植入到鼻子的部位,通常能够达到较好的隆鼻效果,但是性生活相对来说是比较剧烈的,隆鼻术后一个星期以内要避免性生活,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鼻子的稳定性,若是在一个星期左右还没有达到较好的恢复效果,还需要在两个星期以后才可以发生性生活。平时要避免鼻子受到碰撞,另外在饮食上最好不要吃一些具有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