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冒一直不好还一直头晕会不会是吃感冒药的

会员184284248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是头晕没精神,吃了好几天的感冒药还输液了,就是没好还一直头晕会不会是吃感冒药的副作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怎么描述情况,感冒或者是服用药物,都会容易导致头晕,不是症状。
指导建议:这个属于正常的,主要还是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这种情况要恢复一周左右,注意多喝水,加快排泄,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一种引起脑血管痉挛收缩的物质叫前列腺素,当人体患感冒后,前列腺素增加,引起脑血管痉挛,脑部供血减少,可以出现头晕,头痛另外,感冒后,鼻粘膜充血肿胀导致鼻塞,也会引起头痛,头晕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头晕恶心吃感冒药可能可以好。
头昏恶心还可能由其他病症导致,因此,还得先判断一下自己是否着凉,若因受凉而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服用感冒药是可以治愈的,而且感冒又有很多种类,和平时风寒感冒一样,可以喝一点红糖生姜水,发汗,以治眩晕恶心,从而避免了服药。感冒也不是绝对不能吃药,感冒时一定要及时去医院看医生。日常要适当休息,适当进行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多数是由于病毒引起的呼吸道疾病,可表现为鼻塞、打喷嚏、流鼻涕、咽痛,发热、全身酸痛等症状。需要口服抗病毒及对症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注意多喝水,病毒性的疾病恢复是需要一个过程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失眠一般是生活调理和食物理疗:
1、一定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可以慢跑、骑自行车、游泳、爬山,对锻炼身体都是有好处的,体质增强以后感冒头晕的症状一般就会明显的缓解的。
2、同时平时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有助于增强身体的抵抗力,也要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比如牛肉、鸡蛋,从而改善体质。经常失眠建议患者要放松心情,保持一种比较平和的心态,这对于失眠是非常的重要的。另外,如果失眠非常严重,影响患者的身体健康,可以服用一些相关的镇静催眠药物进行治疗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过后出现头晕是非常常见的。本身病毒感染感冒后鼻塞、感冒后休息不好等,这些因素都可以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所以这个时候的处理最主要的就是针对感冒本身去处理,随着感冒的好转,所伴发的头晕、头痛一般也会随着好转。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感冒之后出现头晕、乏力、恶心、想吐等不适症状,像这种需要考虑就是胃肠型感冒和心肌炎引起来的。如果是胃肠型感冒,一般仍然按照感冒治疗,感冒好之后,不适症状都会跟随慢慢好转的。但是如果是病毒感染导致的心肌炎引起来的不适,那么是需要住院治疗,予以抗病毒以及营养心肌等对症治疗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