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腔诊所医生告诉我说牙根贴着神经他们不敢拔风险大,

会员43375991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口腔诊所医生告诉我说牙根贴着神经他们不敢拔风险大,可以帮我看看给我的指导吗?现在的话有点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看照片智齿的位置不正,应该拔掉的,否则会因为经常嵌塞食物残渣,导致邻牙龋坏或者牙周破坏。
指导建议:智齿的位置靠近下齿槽神经管,所以建议采用微创拔牙,尽量减少创伤,避免损伤下齿槽神经管。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的口腔门诊可以拔正位的、比较好拔的智齿,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近中阻生、水平阻生、倒置阻生、远中阻生的智齿,最好到大型医院的口腔科。因为大型的医院的口腔科或者口腔颌面外科医生,对于拔复杂的、困难的智齿有足够的经验,而且医院有足够的器械、设备配合拔除困难智齿。另外,即使是在大型的口腔医院的口腔外科门诊,也有一些智齿很难拔除,有可能需要进行住院拔除,这些智齿往往位置非常低,和邻近的牙齿关系非常密切,或者牙根离下牙槽神经管、上颌窦非常近,容易造成并发症。建议:拔完后不能过度吸吮伤口、用力漱口刷牙和进食过硬过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拔牙可以去诊所,去正规消毒卫生好的诊所。住院以后设备条件比较好,可以在充分的照明的情况下,尽量减少损伤,将整个智齿拔除。拔牙前要吃一些东西,不宜空腹,拔牙后短时间内不能吃东西。拔牙前要检查好身体,血压,血糖等都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拔牙。拔牙后不能吮吸拔牙创,24小时内不能刷牙,漱口,不能吸烟,不能用患侧咀嚼食物。不要吃太凉,太热,刺激性食物。建议:拔完24小时内不要用力漱口刷牙,之后刷牙也要注意对伤口的保护,不能进食热、硬和刺激的食物。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口腔诊所如果卫生条件较好,操作规范,一般的智齿可以拔。不过最好还是到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消毒和医疗技术水平方面都比较有保障。其实口腔诊所收费跟医院来说都是差不多的,但是智齿拔出过程中因为会流血,所以一定要使用消毒的器械,如果在小的牙科诊所,很可能器械消毒并不完善,使得患者容易感染一些传染病,得不偿失。智齿一般都是比较难拔的牙齿,最好去三家医院的口腔科拔除,最好去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拔除建议:避免食物残渣引起感染;两周左右可以正常咀嚼和进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应该去专业的口腔医院或者去大医院的口腔科。牙疼一般是蛀牙或者是上火引起的牙根炎以及牙周炎导致,口腔医院和综合医院的口腔科的诊疗技术都是一样的,主要是要注意消毒彻底,避免手术中导致感染,出现肿胀,疼痛等症状。建议:服用药物只能作为治疗牙齿疾病的辅助,不可能吃药就能把牙痛治好的,必须局部牙齿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不是不可以,但是特别难拔的牙齿,还是尽量到正好口腔医院拔牙。因为有一些诊所可能没有CT机,没有全景片,所以拔比较难的牙齿存在着一定的风险,所以这种特别难拔的牙齿,还是建议到医院拔牙,如果是特别高端的这种大型诊所,CT机、牙片机这些都是存在的技术条件,硬件条件都符合拔牙,可以到这种诊所去拔比较复杂的牙齿。普通的拔牙还是可以到诊所去拔的,是没有问题的,当然拔牙是一个手术治疗,所以如果患者本身机体就存在着基础性病变,最好还是到医院拔牙相对会更安全一些。建议:避免咀嚼大块、较硬的食物。进行牙齿矫正治疗,要遵守大夫的医嘱,护理牙齿上的矫正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口腔诊所通常能治牙周病。
牙周病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牙周软组织炎症性疾病,是成年人拔牙的主要常见原因之一,发病率较高。如果患有牙周病,应及时治疗,以免病情进一步恶化,增加不必要的痛苦,增加额外的花费和时间。洗牙是治疗牙周病的最佳方法,通常又分为全口洁治和龈下刮治。牙垢钙化形成牙结石,如果口腔卫生不能保持良好,不能坚持早晚刷牙或饭后漱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