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用药器给了3次药都没取盖,进入阴道怎么办?一定要尽

会员18427062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用药器给了3次药都没取盖,进入阴道怎么办?一定要尽快取出嘛,很是有时间取也没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先娥 副主任医师 阳泉市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老年...
已帮助用户: 334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用药器的盖子未取出推入阴道,建议明日到医院医生帮您取出。
指导建议:建议用推进器是将前面的盖子取下再将药推入阴道。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癌化疗主要是针对骨髓造血和消化系统的损害,宜食健脾和胃,布骨生髓之品,如山药,山楂,柑桔,番茄,牛肉等,另加苹果,红枣,甲鱼,核桃等食物对身体会很有好处的。也要多吃含硒抗癌作用的食物。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针对肌肉酸痛的部位进行轻微按摩,逐渐加大力度,在按摩的过程中还可以加上活血化瘀的药物来促进肌肉的放松,但是不要盲目、随意进行按摩。热敷,用热水袋或者热毛巾敷在脖子酸痛的地方,松解肌肉紧张程度达到缓解落枕症状的目的。局部贴敷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功效的膏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腿凉在临床上有多种方法都可以治疗和缓解,较为简单也是有效的方法就是通过加热疗法进行治疗。加热疗法的分类很多,热毛巾的热敷以及蜡疗、中药封包和艾灸、TDP烤电等疗法都可以治疗腿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手术治疗:成人完全性直肠脱垂的手术方法很多,各有优缺点和不同的复发率。手术途径有4种:经腹部、经会阴、经腹会阴和经骶部。前两种途径应用较多。经腹部手术中直肠悬吊固定术治疗直肠脱垂疗效肯定。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睡硬板床调节经常睡过于柔软的床垫,有可能会让脊椎呈现一种弯曲的状态,不利于驼背的矫正,可睡硬板床调节。适当进行矫正操有非常多种矫正的体操,缓解驼背的姿势,比如徒手操,仰卧起坐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伤寒的话主要是因为伤寒杆菌导致的经消化道传播的一种急性传染病,在感染伤寒后,卧床休息,服用药物,一般快速有效的有抗生素彻底治疗,应避免接触传染源。高热量,高营养,易消化的饮食,发热期间宜用流质或细软无渣饮食,少量多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