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忽高忽低左边头发胀还响左胳膊发麻

会员184265550 5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压忽高忽低左边头发胀还响左胳膊发麻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颅内多发小脂肪瘤是属于良性的肿瘤,是属于颅内脂肪发育过程中组织异位畸。
指导建议:如果不继续增大,不产生神经系统的压迫症状对人体没有任何威胁。你可以定期观察,比如每半年做一次头部CT检查,来判断脂肪瘤是否增长,如果没有太大变化,你可以一年查一次。血压忽高忽低和颅内小脂肪瘤有关系,建议做磁共振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胳膊和左腿发麻是脑部出现异常,比如脑梗、脑血栓、脑出血、脑肿瘤,都会压迫正常的脑组织,导致功能出现减退、下降而出现一侧肢体麻木的情况,经常是大脑的右侧出现异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正常情况下,左侧胳膊和右侧胳膊测量血压值可能会不一样,一般会有10-20毫米汞柱之间差距,如果两侧胳膊测量血压正常,通常不用担心。如果血压超出正常范围,可以根据血压升高程度,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右胳膊的血压相差超过20毫米汞柱,可能与主动脉夹层瘤、大动脉炎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否有颈椎疾病,可以拍摄颈部X光片、CT片、核磁共振片,如果局部压痛,双上肢有刺痛、麻木、肌肉感觉减退或者出现病理反射,可能是颈椎病。左手臂过度劳累、着凉,导致血运循环不畅,出现气滞血瘀,也会出现左手臂麻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血压忽高忽低,对人体的脏器损伤最大,尤其容易诱发脑梗死、冠心病、急性心肌梗死等病情的发生。所以一定要控制好血压,使血压平稳下降并且保持稳定,可以更好的预防动脉粥样硬化的产生,从而也可以预防其他并发症的出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为何忽高忽低的原因如下:
精神因素,高空作业,强烈的噪音等环境因素,过度抽烟喝酒,用药不合理等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血压为何忽高忽低的情况。血压忽高忽低可能会引起脑血管破裂出血,导致心力衰竭等问题。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当高血压患者出现血压忽高忽低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药剂没控制到位,或是身体出现了其他的症状,或是突然情绪激动都有可能引起血压忽高忽低的情况是。
当正常人出现血压波动的情况下,不用过于担忧一般无需治疗,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出现频率过高,还伴有头晕头痛的找症状,一定要尽早检查治疗。
高血压患者,平常要多注意情绪控制,不要过于兴奋或是悲伤。不要短期内吃高盐高糖的食品,戒烟忌酒,一定要注意休息,这些都可以帮助缓解血压波动的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