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儿这几天一直嗓子疼但看嗓子没有任何问题

会员184263589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儿这几天一直嗓子左边疼但嗓子没有发炎呀之类的,说耳朵也不舒服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属于咽喉炎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配合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人喉咙痛,流鼻涕是上呼吸道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种现象。需要对症服用感冒药缓解症状,适当的休息、饮水以及合理的饮食调节下,大部分的感冒在一周左右都能够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嗓子疼是指喉咙痛。一般情况下,喉咙痛的患者可以艾灸大椎穴进行缓解。具体内容如下:
喉咙痛的患者可以用艾灸的方法来治疗,可以通过艾灸大椎穴,利用灸火的温暖热量,配合中药的药力,从而发挥活血化瘀、温热散寒的效果,进而加快局部的血液流通,促进血液中的细胞代谢,从而达到改善内脏机能的目的,同时还可以消炎,减轻喉咙的痛苦。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图片观察,初步考虑由于受凉感冒或者是缺水进食刺激性的食物引起的咽喉炎,导致的嗓子疼痛。
指导建议:注意饭后漱口,多饮水,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避免进食刺激性的食物,特别是避免剧烈运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一般情况下,胃部疼痛的同时有嗓子疼痛的症状,可能是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导致。建议患者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对于确诊是反流性食管炎导致的相关症状的患者,需要进行药物治疗,如奥美拉唑,泮多拉唑等抑制胃酸分泌的药物。此外,如果患者出现了胆汁反流,也会导致出现嗓子疼痛症状的。此时可以口服西沙必利或者是枸橼酸铋钾胶囊药物,平时注意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生冷食物,不暴饮暴食,戒烟戒酒。在吃饭之后也不能立即睡觉,容易加重疾病的症状。还需注意的是,所有药物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头疼和嗓子疼的症状应该是由于感受风寒引起的风寒感冒引起的。寒邪入里化热引起嗓子疼。风邪侵袭经络,引起头疼。感染中毒症状可以有乏力,头晕,饮食不好喝没精神等表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镜后出现轻微的喉咙痛是很常见的事情,因为胃镜是通过一条带有内视镜的软管从口腔通过咽喉、食道进入胃部,这样会对咽喉粘膜造成轻微的伤害,从而导致咽喉疼痛。喉咙痛是一种常见的咽喉炎,一般在做了胃镜检查后,会出现喉咙痛的症状,可以口服西瓜霜含片、复方草珊瑚含片、华素片等,这样才能减轻喉咙痛的症状。胃镜检查后喉咙疼痛持续很长,最好在2天内服用流质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