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嘴巴奶菌可以用碳酸氢钠氯化钠洗吗?

会员184262056 8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氯化钠注射液和碳酸氢钠注射液络八个月宝宝洗嘴巴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伟 主管药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外科,妇科等一些常规病及慢性病的药物治疗指导
已帮助用户: 39
问题分析:氯化钠注射液和碳酸氢钠注射液给宝宝洗嘴巴可以吗?
指导建议:可以用氯化钠注射液和碳酸氢钠注射液给宝宝洗嘴巴的,氯化钠注射液就是生理盐水,碳酸氢钠注射液具有消除真菌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完激光一般不可以用氯化钠可以洗脸,最好是间隔一周左右的时间。激光去除面部出现的斑点,需要使用不同的波长和脉宽长度,将色素去除,达到提亮肤色的目的。手术以后皮肤正处于受损的状态,使用氯化钠洗脸还可能会导致伤口受到刺激,所以最好在一周左右才可以使用,防止伤口出现感染的现象。预防斑点出现复发,外出的时候可以使用上遮阳伞或者是遮阳帽,饮食上吃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碳酸氢钠洗液能够帮助改变女性阴道的酸碱平衡,所以就能够有效的抑制霉菌细胞对女性阴道的伤害,也可以缓解阴道炎所带来的刺痛瘙痒等症状。女性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先将自己的手清洗干净,并且按照剂量使用,不能过度冲洗阴道,不然会造成损伤。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肾结石吃碳酸氢钠片要看结石成分,如果是尿酸结石可以服用碳酸氢钠,如果是其他结石就不能乱用,肾结石的预防重点是找到结石的病因,治疗病因和进行干预。如甲状旁腺肿瘤合并甲状腺性能亢进导致的肾结石,手术切除甲状腺腺瘤。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严格的说需要用注射用水,如果没有的话,可以考虑生理盐水替代。但是注射可能会增加不适感觉。
指导建议:所以可以药店购买注射用水,没办法再考虑用生理盐水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割完双眼皮一般是可以用氯化钠擦的,有一定的杀菌效果。氯化钠有较好的消炎效果,在做完双眼皮后可能会出现炎症感染情况,可以适当用氯化钠擦拭,保持局部的清洁,加速伤口愈合。割双眼皮利用手术的方式,过程中会对局部有一定的损伤,在做完后要调整饮食结构,以清淡为主。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患有鹅口疮的宝宝,可以进行清洗口腔的,对宝宝的发育不会产生影响的。可以增加保健,遵从医生嘱咐的规律,尽量在用药期间坚持母乳喂养。同时注意实时观察宝宝的发育状态。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