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头晕,意识感觉不是很清楚。

会员170568461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五天前出现头晕,意识不清楚,其他无特殊症状。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与检查情况来看,这些检查结果并没有发现特别明显问题,目前需要考虑是否存在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可能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考虑看一下中医,请中医师辨证之后配合一些中药进行调理治疗,同时可以服用谷维素,调理植物神经功能,平时需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塞,由于发病部位不同,出现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后循环缺血,是有可能会导致头晕恶心的,病人出现头晕的情况,还是建议到医院检查,确诊后,要对病人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肺炎治疗中总是头晕。肺炎是呼吸道的疾病,通常是由于细菌或者病毒感染到支气管所导致的,由于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部分人群会出现胸闷、气短的现象。在进行治疗时,如果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不用过于紧张和担心,需要按照医生的指导积极的配合,通常能够达到痊愈的状态。也有部分人群会出现恶心呕吐的现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总是头晕,要了解病人的年龄和性别。
总是头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高血压,可能是由于血压升高引起的头部脑压升高,引起的头晕。也可能是由于贫血引起的脑供血不足,如果大脑供血不足,如果出现了剧烈的运动或情绪的变化,就会出现头晕的症状。因此,要到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恢复期间要避免剧烈运动,注意休息,不能熬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头晕,有必要看看是什么引起的。大多数头晕症状都会改善。头晕可能导致前庭和耳蜗异常。休息几天会慢慢缓解,但如果是低血压和低血糖,头晕可以通过纠正血压和血糖立即缓解,但如果是脑部疾病,如脑出血和脑梗塞。这种疾病的头晕症状不太可能减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的原因非常复杂,也非常多见。第一个原因,全身疾病引起会头晕,比如血压过低,贫血引起低血压,会引起头晕,还有一方面精神障碍,有抑郁和焦虑的人会出现头晕。除此以外真正的眩晕最多见的几个方面,耳石症;美尼尔氏病;前庭神经元炎,是最先考虑的真性眩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首先考虑是操心、劳累过度而出现的头晕的情况。可以多休息,平时注意放松心里压力。其次,椎动脉型颈椎病的可能性比较大,在临床上主要表现为头痛,眩晕,视觉障碍。一般病人可以通过热敷,按摩牵引等康复理疗手段配合对症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