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刚刚在外面搞鸡,有没有事

会员184244848 1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刚刚在外面搞鸡,就搞了1,2分钟有没有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防止有传染性疾病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的,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了虾是可以吃香蕉的,因为香蕉和虾中没有会发生冲突的营养,吃完虾后出现肚子不舒服,及时治疗。香蕉中富含膳食纤维,膳食纤维在胃中可吸水增强饱腹感,进入肠道后吸水增加粪便体积,可促进排便。香蕉含有大量碳水化合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酒精刺激到胃,引起胃黏膜损伤,可以用抑制胃酸的药物和保护胃黏膜的药物来治疗。如果病人表现为肚子绞痛,需要用热毛巾敷上腹部,并注意腹部保暖,必要的时候可以用解痉的药物。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酒后头痛有几种情况。可能有原发性头痛,或叫做良性头痛,比如有偏头痛或丛集性头痛的病人,喝了酒之后,可以诱发原发性头痛的发作。酒精能扩张血管,使得脑子软脑膜或硬脑膜的血管扩张,包括头皮下的血管也会扩张。血管扩张的时候引起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体外射精也很危险,也可能会导致受孕。
因为在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会有一些残留在阴道里的精子。如果是在排卵期,就算是采用体外射精避孕,也有很大的可能会怀孕。因此在临床上不建议采用这种方法,也不建议使用安全期。可以通过宫腔内环、口服避孕药、避孕套、皮下植入等避孕方法来避孕。如果以后不想要孩子,可以做输卵管结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外面的天气是不是比较寒冷,而患者活动前,也没有热身运动。这是寒冷刺激的脑血管剧烈收缩,导致突然的脑供血不足,大脑组织严重缺血导致的疼痛,回家后温度升高,血液供应恢复后症状消失了。平时一定要注意避免精神紧张,压力过大,受凉等情况,可以针对性的应用一些止疼的药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只在外面蹭蹭,又被称为边缘性行为,是有导致怀孕的可能性的。如果出现前列腺液分泌,或者是有射精的行为,在外面蹭的时候,很有可能分泌物或者精液会顺着处女膜孔流入阴道,有活性的精子就有可能会自行游动进入女性的体内,和卵子受精,从而导致意外怀孕。如果不想导致怀孕,那么就需要确认没有分泌物排除或者在阴道口进行分泌,又或者是做好避孕措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