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椎酸痛已经痛到大腿

会员18424467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腰椎疼痛痛到大腿,坐着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腰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腰椎ct,明确具体是否存在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而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的可能性,根据具体的检查情况,再做进一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酸痛的放松方法为腰椎牵引、腰部微波治疗或超短波治疗等。
腰椎酸痛可以采取如下措施:第一是腰椎牵引1个小时可以缓解腰椎肌肉的抽筋、充血、疼痛等,持续牵引3~5天后效果会更加显著;腰部微波疗法或超短波疗法,持续治疗5-7天,能促进腰部的血流和缓解疼痛;可以拉伸腰部和腰部的肌肉,减轻腰部和腰部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椎酸痛可以通过日常调理、药物治疗、理疗等方式进行缓解。
腰椎间盘突出时要多休息,尽量不要睡柔软的床,不要过度的使用空调风扇,不要过度的洗澡,可以选择用活血的中药进行热敷,同时服用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双氯芬酸钠,比如可以服用抗炎止痛的药物,比如盐酸乙哌立松,还可以进行腰部和背部的肌肉功能训练,比如三点支撑法,五点支持法,还有燕子飞。可以通过针灸,按摩等物理治疗来减轻腰椎的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痛经是女性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痛经腿酸痛可以到医院开一些中药来进行调理。在来月经的前三天,不要吃生硬冰冷的食物,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月经期间可以喝些红糖水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埋线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埋线双眼皮手术,创伤是比较浅的,而且恢复的时间也比较快,主要是将缝线直接埋藏于睑板之间,能够达到很好的双眼皮效果。在做手术之前,需要注射麻醉药物,通过注射麻醉药物能够有效的减轻疼痛的症状。但是有些人疼痛感比较敏感,可能会出现轻微疼痛的症状。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腰椎疼痛、下肢放射性疼痛、行走无力等主要是腰椎疾病引起的,例如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等。
肾脏结石导致的腰痛,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肾绞痛,一般在晚上和清晨都会发生,并且会有强烈的痛苦,让人无法承受,还会在地上翻身。腰椎间盘突出等腰椎病导致的腰痛,主要表现为不能端正的坐姿,或是下肢的放射痛,这是一种类似于电刺激的感觉,也可能是一种酸胀感,类似于肾结石导致的肾绞痛,就跟被挤压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发作的时候,疼痛的特征,伴随的症状也是不同的,所以腰椎的疼痛和肾脏的绞痛是不一样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