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多在晚上晕,躺下也晕,发病呕吐厉害,没有耳鸣现象。

会员184234072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多在晚上晕,躺下也晕,发病呕吐厉害,没有耳鸣现象。经常吃的药是西比灵,还有尼莫地平。做过闹ct,磁共枕都显示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以及您目前的检查结果有可能还是属于眩晕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适当的选择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建议您多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 出现头晕,乏力,耳鸣及恶心呕吐等症状,考虑是后循环缺血的可能性大。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公立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查头颅CT及脑电图等相关检查,确诊后可以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脱水,降低颅内压及疏通脑血管等对症用药治疗,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及过度劳累,适当增加体育锻炼。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首先要确定是有中耳炎,胆脂瘤,还是耳石症,颅内病变导致的眩晕,呕吐,视力下降。
指导建议:请说明出现症状后有无做耳镜和脑核磁共振,前庭功能检查,有无出现明显的听力下降,手足麻木乏力,每次眩晕发作会持续多长时间,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以及您目前的检查结果有可能还是属于眩晕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你最好可以适当的选择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建议您多观察。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这种症状中医认为一般是由于肝肾阴虚造成的,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中药进行治疗,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建议你平时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不要哦阿姨,适当的可以喝点耳聋左慈丸进行治疗,希望你可以对我的回复进行评价。

邢磊医师中医科大同市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13909
擅长:针灸,推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以上所述的症状,是否患有低血压疾病现象,也可出现以上症状现象。但是您这疾病可能是眩晕症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医院检查看看,确诊好可以针对性的处理治疗。或者您使用敏使郎药片来治疗,可能有明显的治疗效果。

牙举欢医师其他广西防城港市港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462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变应性咳嗽,哮喘,肾及输尿管结石,尿路感染,包皮龟头炎,男性不育症,狐臭,荨麻疹,壮阳

指导意见:你的病情已经明确,头晕跟耳鸣有关系,我建议你用安神补脑液调调你的症状就会好.

赵宏营护士内科朝阳县第三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14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静脉血栓,急慢性心包炎,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