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输液时上一瓶没输完就输下一瓶会怎么样

会员184224917 1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输液时上一瓶没输完就输一瓶会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可以在一起输的,这个没什么影响。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就是没有说完的话,药物量太小,这个见效还是下次把药物使用完比较好的。打点滴时间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输液蛋白,没有全国统一的定价,但是在省会城市的三甲医院,通常50ml1瓶的输液蛋白,价格在350-450元。具体还要根据输液蛋白的蛋白质含量多少,以及液体含量的多少,还有每瓶所含蛋白质的毫升数来决定。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脂肪乳价格在150元-300元不等。医院的规模和城市的级别而有所不同,价格也会有所不同。有的病人使用营养针后会有心慌气短的现象,代谢后就会缓解了,平时注意多休息,不要熬夜,适当增加体育锻炼。不断增加自身免疫力。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每天晚上喝一瓶啤酒,对身体是没有好处的。啤酒是高热量的,每天一瓶,容易发胖、长啤酒肚的,没有必要的话,还是不饮酒比较好的。酒精具有致癌的作用,而且还会增加患心脑血管疾病和消化系统疾病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小瓶很便宜,也就2-5块钱。
碘伏与酒精相比,碘伏在消毒过程引起的刺激疼痛较轻微,易于被病人接受,而且用途很广泛,效果很明确,低浓度碘伏是淡棕色溶液,不易污染衣物,碘伏消毒液适用于皮肤消毒,手术部位消毒。碘伏稀释,毒性低,没有任何的腐蚀性。药店卖的碘伏一般在2块钱左右,好一点的在5到10块钱左右。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市场价一瓶10元,一盒10瓶,一盒共100元。这种中成药的功效比较多,所以人们比较常用,但是如果是胃肠功能不好的病人不建议服用,因为这种中成药可能会因为病人不能及时消化补药导致腹泻,食欲不振、消化不良,腹胀等症状。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