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奶水不够一边涨一边直接不会涨也没有奶怎么

会员184210642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的一边有奶另外一边直接没有也不会涨怎么办每天吃东西也挺多的就是没奶宝宝也不吃奶粉不吃奶瓶我也头疼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曲朋安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病毒性脑炎,...
已帮助用户: 22530
问题分析:出现这种情况,应该考虑乳腺阻塞,这是乳腺导管不通畅的一个表现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乳房的按摩或热水推拿,尽可能的让孩子频繁的在乳房上吸吮,这样有助于乳汁的排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边奶水多一边奶水几乎没有后果不严重,属于奶水少是气血不足引起的症状,只要及时调整,是可以恢复的,需要注意饮食的调理,可以用煲汤的方式催奶,老母鸡汤就可以,这样就可以消除这种症状。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哺乳期如果出现两侧乳房,奶水一边多一边少,表明是宝宝两侧乳房吃偏了,造成一侧乳房分泌奶水多,一边分泌少。可以通过让宝宝多吸吮分泌少的这一侧乳头,通过多吸吮,可以刺激乳房分泌乳汁。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注意一下孩子的食欲和大便,少食多餐,或者多增加哺乳的次数,可以预防漏奶的,多食用温补的食物,在哺乳的早期出现了漏奶是很正常的现象,一般随着孩子的发育,在三个月左右会出现供需平衡的,所以多调理身体来看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边奶水多一边少应勤让孩子刺激奶水少一侧的乳头,自己也可以适当进行乳房的按摩,但是奶水多的一侧不能涨奶,喝不完,应该挤出去。母乳喂养的时间间隔,保证乳头的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边乳房有奶,一边没有奶可能是由于以下两种原因导致的。
一.由于先天乳腺组织发育有问题,导致两侧的乳房的发育不同,一边发育正常,一边发育不正常,会使乳汁出现很大的差别。
二.由于有一侧乳房宝宝吸吮得多,另一侧吸吮得少,导致一侧越来越多,另一侧越来越少,在哺乳是要保证吸吮的次数和频率相同,才不会出现一边有奶,一边没有奶的现象。
建议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护理好自己的乳房。不要穿过于紧的内衣,保证乳房的清洁,最好经常清洗乳房。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来说,奶不胀不能判断是不是奶水不够。
正常情况下,只要婴儿在吸吮乳汁时可以听到婴儿吞咽乳汁的声音,就说明奶水充足。如果奶不涨,只要婴儿吸吮乳汁以后能够正常的睡眠,每次睡眠时间都在2~3个小时,而且没有不断的寻找乳头感,而且体重逐渐增加,也说明奶水充足。
哺乳期间的饮食应以清淡并且容易消化为主,日常生活中也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放松心情。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