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且时间长,做B超显示子宫内膜厚,做了刮宫有

会员18419462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月经量少且时间长,做B超显示子宫内膜厚,做了刮宫有好多白色的肉块是怎么回事我没有送病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个人的激素水平变化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最好就诊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激素6项检查后再做进一步的判断,一般可以通过中草药物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从月经看,还是属于内膜不好影响正常经期的可能大,需要积极选择活血调经的中成药调理看一下较好的,观察1周看看是否可以正常干净较好的,如果长时间内膜增生的情况应该选择诊刮调理一下,观察是否雌激素高的情况。现在应该要注意精神不要太过紧张,压力不要太大,不要经常熬夜的,这样是有利于治疗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但月经量少一般可以采用药物治疗,可以口服用黄体酮等,平时注意生活规律,加强营养,保持良好的心态,平时注意多吃含有铁和滋补性的食物,摄取均衡维其命及营养,月经期间还要注意防寒避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较厚首先考虑可能是由于内分泌的紊乱而导致卵巢无排卵才引起的结果,这也属于月经不调的一种。建议:首先要学会缓解自身的压力,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生活作息也要尽可能地规律,同时还要多注意平时饮食,多吃一些温性食物,忌食寒性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厚但月经量少需要进行调经治疗,需要在月经的第二天去医院妇科做一个激素六项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调经对症治疗。一定要及时的去医院治疗,不能够拖延病情,否则病情会越来越严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厚月经量少主要是体内的激素变化,细菌病毒感染引起的。当子宫内膜出现异常,也就会导致月经周期或者是月经量改变。还需要去医院做六项激素和血常规检查,看检查的结果,再使用中药和激素人工调节月经周期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子宫内膜厚月经量少可能是血液瘀滞、激素影响等原因导致的。如果女性宫腔内的血液循环不畅,可能会导致淤血阻滞,使经血不能顺利排出,造成子宫内膜厚月经量少。同时如果女性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导致黄体功能不全、孕激素分泌不足,造成子宫内膜不能完全脱落,引起子宫内膜厚月经量少。此时女性可以进行性激素六项的检测、妇科B超的检查,以便及时明确病因,进行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