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维生素主要补充哪类呢?需要加强锻炼吗?尽量不吃辛辣

会员184184602 2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维生素主要补充哪类呢?需要加强锻炼吗?尽量不吃辛辣的吗?谢谢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郑主任建议,您最好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
指导建议:平时建议您均衡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建议最好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是需要补充维生素的。
因为体内的维生素不能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需要,所以补充维生素的方法可以通过食物补充和药物补充。一般来说,在食物方面,需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补充维生素。但是,除了补充维生素,还需要大量的蛋白质。其中富含高质量蛋白质的食物有牛肉,鱼类以及鸡蛋等,这些都可以补充胎儿生长所需的蛋白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主要可以补充维生素A和维生素E。
维生素A具有很好的抵抗氧自由基的能力。由于糖尿病患者体内抗氧化系统失衡,补充维生素A有利于控制糖尿病的发展,预防糖尿病并发症。每天可以补充15-25mg。维生素E是脂溶性抗氧化维生素,能保护维生素A不氧化,两者有协同作用。糖尿病患者的维生素E水平低于正常人,且随年龄增长而降低。糖尿病患者可每天服用100-200mg维生素E,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及其他并发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儿童需要补充维生素,如果要选择药物可以选择一些适合儿童吃的维生素,但是还是建议儿童注意营养的均衡,从食物当中摄取所需的维生素。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其富含丰富的维生素,比如芹菜,菠菜,胡萝卜,苹果,猕猴桃,火龙果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湿疹患者可以多补充维生素A,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生长发育起重要作用。也可以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C、维生素K等其他微量元素的食物。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平时经常进行剧烈运动的人群,因为长期在户外工作,汗液分泌比较多的人群,身体中维生素C的损失也会比较多,所以需要补充。长期吸烟,在烟草中大量的尼古丁也会导致对身体中的维生素C有破坏作用,因此有烟瘾的人群也会出现需要补充维生素C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维生素各种都不限制。但是对于老年人,要适当补充一些维生素,对于长期吃药的,适当的补充一些维生素B12,因为长期用药物对胃肠道可能有一些影响,所以还是适当补充一些甲钴胺或者甲基B12更好一点。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