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到焦虑暴饮暴食睡觉时间短碰下心里就难受

会员184181478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觉自己很焦虑,喜欢暴饮暴食,因为这样可以缓解焦虑。不想出去见人,晚上不关房门就睡不着,偶尔晚上会睡不着或者睡三四个小时,别人碰一下或者盯着我看,都会心里不舒服。尤其是男性并没有与我有接触就是坐在旁边,我心里也会不舒服。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候晚感觉到很不自在,喜欢一个人独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焦虑抑郁的表现,这一般受到长时间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健康构成的影响有关。
指导建议:所以这需要有针对性的通过生活改变采取措施,要每天有体育锻炼时间,有公共娱乐活动时间,丰富生活内容,通过生活改变他的心理平衡调理的目的。如果做不到生活改变,要考虑服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里紧张焦虑失眠应该吃有利于安神补脑的食物,例如核桃、葵花籽、坚果等,还应考虑是否找心理医生评估是否有心理疾病,心里紧张焦虑失眠,若情况严重,可以根据医嘱适当以药物辅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 是有存在焦虑紧张情绪,这种情况常常和工作学习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是否有存在食欲不振,失眠,心慌手抖,体重下降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是经常发生还是偶尔?如果是偶尔的,可能和生活压力等外界因素有关系。如果是经常的,就要考虑存在焦虑症。
指导建议:建议可到医院心理门诊检查测试,平时尽量多创造良性的刺激,比如多和朋友交流,多进行户外运动等。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首先考虑是不是白天睡得太多了。白天睡得过久,必然影响夜间睡眠。如果婴儿白天睡得过多,可以有意识地叫醒婴儿,或逗他多玩一会儿。通过几天的调整就会逐渐养成白天少睡,晚上睡长觉的习惯,或者是吃得过饱,尿布尿湿了没有及时更换,或衣服过紧、被子太厚,使婴儿感到不舒服,他也会通过哭闹不睡表示抗议。因此,应尽量给婴儿穿宽松、柔软的衣服睡觉,被子厚薄要适宜。尿布湿了应及时更换。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暴饮暴食后需要控制个人的饮食或者是运动锻炼瘦回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如果想要快速的瘦下来,也可以做抽脂手术,利用负压的吸引原理,能够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达到快速减肥的作用。减肥期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且还要多加强运动锻炼,比如跑步或者是跳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首先要抗焦虑治疗,最主要的就是改善睡眠质量,如果睡眠恢复了,还出现脑鸣,可以考虑改善脑供血治疗,加上营养脑神经。
指导建议:抗焦虑治疗有很多药物,轻度的可以服用黛力新,助睡眠药物可以服用劳拉西泮,改善脑供血的药物可以服用养血清脑颗粒,再加上甲钴胺等。治疗上基本上就这些,有条件的还可以试试高压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