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出血加冠心病住院治疗5天还没治住,还拉便应该怎么

会员184179516 7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胃出血加冠心病住院治疗5天还没治住,还拉便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按照您说的情况来看的话,还得用止血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得预防感染,饮食上也得多注意,一定要清淡流逝,继续打点滴治疗,如果病情继续加重的话,严重的情况下还得做手术。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放松心情,注意观察这个恢复情况,要密切监测血压心率。还有这个各项检查指标看看是否正常。现在主要要采取的措施就是止血,用止血的药物治疗。这个至少得需要调理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的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这样的病情一定要采取药物治疗,一定要口服降压药,同时有冠心病可以口服扩张冠状动脉的药物,如果是特别严重出现了心血管堵塞,需要进行安支架的治疗,也需要口服抗凝药,平时不能吃高脂肪食物,也不能剧烈活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胃出血分为急性出血和慢性出血,如果是急性出血,出现呕血、黑便等,要及时就医,避免耽误治疗。如果是长期的出血,如胃出血量少,伴有隐痛,一般是由胃溃疡引起,也有可能是没有黑便,可以服用奥美拉唑、铝镁加混悬液、铝碳酸镁等药物,也可以服用云南白药进行止血。
经过一段时间的对症治疗,如果没有上腹部隐痛消失、大便发黄等症状,说明胃出血已经停止了,建议做胃镜检查,确定胃出血的病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总是胃出血应该住院全面系统的治疗。呕血少量,可以做胃镜来明确诊断,看一下出血在什么位置,镜下止血这是最关键的,然后要就是抑酸药物,用保护胃黏膜的药物和促进肠蠕动消化的药物,这也是最关键。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牙齿加冠比较好的。牙齿加冠能够延长牙齿的寿命,建议做牙齿加冠时候选择正规的口腔科门诊,医生会根据牙齿的损坏程度来进行治疗,牙齿加冠以后一定要注意口腔护理,然后饭后漱口,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在饮食上不要嚼食太坚硬的食物,比如坚果或者是核桃,注意口腔清洁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治疗的牙齿不一定需要做牙冠,需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进行判断。治疗牙齿通常可以选择药物治疗或者是补牙治疗,而且还可以选择根管治疗。如果只是普通的牙周炎,可以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而且也不需要做牙冠。但是如果是比较严重的疾病,可能需要进行根管治疗,而且还需要做牙冠。日常一定要注意加强口腔卫生护理,可以定期到医院洗牙,能够预防口腔疾病的发生。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加冠价格在700-5000元不等,根据具体情况改变。牙齿如果做完了根管治疗后,需要及时用牙冠保护起来,保护牙齿可以防止细菌再顺着牙齿感染进去,是保证牙齿做完根管治疗成功的关键。如果不及时做牙冠,牙齿容易出现崩裂的现象。而牙冠的价格根据所采用的牙冠的材料,不同的材料价格之间也有很大的差别,还有不同地区、不同医生等等因素。牙冠的材料好、耐久度高,花费也比较高,在3000-5000元左右,如果材料一般或是选择的医美机构一般,价格会比较便宜,700-1000元左右。建议求美者根据自己的实际牙齿情况和经济条件选择合适的牙齿加冠材料,保障治疗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