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脸色潮红发热但不发烧很久都没有褪下去

会员184177926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脸色潮红发热但是不发烧,而且很久了还没有褪下去,脸还是红发热有点感冒,去医院该检查哪个科呢?是不是登革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病情,脸色发红,考虑是过敏、胃火过旺、发烧前兆等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多喝温开水,忌食辛辣刺激油腻及海鲜类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可采取冷毛巾湿敷,如果症状不能缓解,可化验血常规,根据检查结果对症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身发热但不发烧,是很常见的,是属于正常情况。全身发热可能是由于运动过于激烈所导致,也有可能是由于温度较高,或者所穿衣物较多所引起要注意根据温度来适当的增减衣物。另外,饮食也可以引起发热,不需要过分担心,可以多饮水,适当减少运动幅度,避免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首先要消除心理紧张因素,也可能是孩子穿太厚,或者是捂得太厚,让孩子多喝点水观察看看,是过一个多小时再次测量体温,也很有可能是宝宝体温正在上升的过程中,如果体温还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就不用过于担心那孩子,多喝点水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身上发热但并不发烧,可能是由于患者出现焦虑症的症状所引起的。因为在人神情焦虑时就会出现亢奋的症状,从而导致身体出现发热的现象,如果出现这种症状,应该及时的控制好情绪,适当的进行休息。如果患者是由于甲亢所引起的,应该及早戒烟、戒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方面也应该有所调整,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身上发热但是量体温不发热需要考虑为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引起,如同时伴有头痛的则需要先排除能引起头痛的器质方面的疾病,结合具体的病情,体征,相关检查结果明确病因,给予积极的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单纯身上发热,但是不发烧,也就是摸上去发烧,测的体温是正常的,一般可以注意多观察,注意多喝水,勤测体温,一般发生发烧的情况就可以早期的发现,早期进行干预,防止出现高热,甚至于出现抽风等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常见的内火过剩导致的不适,和植物神经功能紊乱也有关系,可以到相关机构进行检查就可以确诊,也可以吃点清热泻火,调理神经的药物就可以治愈,多吃清淡食物,注意劳逸结合,加强体育锻炼就可以改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