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胸前,背部,腰部总是气胀。心口伴有痛

会员184170659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女,48岁在一次搞卫生时不小心摔跤,心肋骨(左一根右3根,肺受伤)医疗住院5天。回家休养。其间吃过钙片,蛋白质粉,吃(过通气,化痰,化瘀的中药。三七。摔伤是6月22号到现在9月9号应该是77天了。9月一号去上班,到第三天还好,第四天感觉心前伴有微微疼的感觉,第5天弯腰时感觉心前有往下坠的感觉。(上班几天中常伴背部到腰部到屁股邻位有胀气。吃那通气的中药没有了。)今天晚上打麻麻将时至11点心口疼痛,好难受,睡下伤口的地方用手压还有轻微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是在9月2号摔跤吧? 我看骨折的可能性不大,主要是软组织挫伤, 往往是可以采用按摩、外用药物等治疗一下的。
指导建议:如奇正消痛贴、红花油等治疗一下的,还可以配合中药的治疗的,如跌打丸的治疗一下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肠胀气胀痛,建议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小肠胀气胀痛是由饮食不当引起的消化吸收不良引起的胀气胀痛;另一方面,可能是由于小肠梗阻或扭转引起的胀气胀痛。建议患者到医院消化内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腹部体格检查、腹部X线、CT等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明确病因,明确诊断,积极治疗。如有必要,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手术治疗。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如果排便或排气后胀气腹部不疼,很可能是胃溃疡或肠炎。如果胀气排出的气体有臭味,大便颜色浅,有臭味,可能是吃了太多脂肪类食物,消化吸收不好造成的;
如果胀气经常放屁,而且无味,说明气体大部分是通过嘴吃进去的。吃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说话,慢慢吃慢慢吃,不要嚼口香糖。保养肠胃很重要。肠胃不好的人可以试试中药。肠胃宝茶可以改善胃肠蠕动,使其恢复正常状态。想发泄就不要硬憋着。最好找一个没人的地方一点一点的释放或者控制排出,这样可以帮助胃缓解压力的同时尽量减少声音。感觉胀气的时候,可以练习腹式呼吸。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病情分析: 就你的描述考虑有胃肠炎的可能建议你服用胃必妥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注重节制饮食,饮食上宜吃些清素、软烂、温热的食物,避免过早地进食肥肉、油炸食品、生冷坚硬的食品以及多纤维食物,如芹菜、黄豆芽、韭菜、蒜苔等。

刘杰内科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26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出现腰部疼痛的情况,这可能是由于腰椎间盘突出,输尿管结石,腰肌劳损的情况,伴有肢体活动时加重的情况
意见建议:在平时避免精神紧张,并合理休息,并建议给予肢体部位相关检查,以排除病变的情况

王祥魁主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下肢静脉曲张,下肢深静脉血栓,下肢动脉缺血,腹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肺栓塞,颈动脉狭窄,下肢溃疡,血管畸形

问题分析:您好,腰痛伴有肚子胀,如果近期初有这些症状的话,多属于受寒着凉所致。
意见建议:如果是常年这样的话,属于脾肾阳虚,服用四神丸治疗;短期的话,服用香砂养胃丸即可。

李建军医师其他太原长城医院已帮助用户:7490
擅长:湿气重,顽固性口腔溃疡,地图舌,痈,伤寒,奔豚气,风湿热,喉痹,胃石,疥疹

肚子胀气疼痛,可到医院做腹部彩超。
当出现肚子胀气的疼痛,是应到当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就诊,做血常规、大便常规检查、大便培养,根据检查的结果,能够明确判断原发病因和病情的严重程度,针对原发病因使用药物进行治疗,才能够帮助患者改善此类不适的症状。
出现肚子疼胀气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肠道感染细菌、病毒、真菌引起的不适病症。在用药治疗期间,患者也是应调整生活饮食习惯,入口食物要干净卫生。

范慧副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及其慢性并发症、肥胖、甲状腺及肾上腺等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尤其对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及心血管并发症有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