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特别容易生气很敏感容易失落然后开始想东想西每天都很

会员93319369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特别容易生气很敏感容易失落然后开始想东想西每天都很丧时常感到焦虑但是对什么都提不起兴趣哪怕是以前很喜欢的事情明明没干什么但还是经常感觉很累下班回家以后只想一个人坐着不想动弹别人多问两句我就会暴躁发脾气很没有耐心遇事第一反应是否定自我逃避不想面对很自卑觉得自己没用没价值根本没有自信每天都控制不住的要熬夜到凌晨一两点姨妈也不正常两三个月没来了去医院检查发现雄激素和雌激素都很低会不会是焦虑症或者抑郁症我需要去精神科看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异常,心理变化引起出现的上述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还是需要做心理辅导,配合药物治疗的考虑,还是有一些轻微抑郁症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容易起疮可能是因为上火导致的,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缺少维生素引起的。包括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工作压力大,经常熬夜,生活不规律,饮食习惯等都可以诱发嘴里起疮,口腔溃疡常常引起剧烈的疼痛,影响进食和言语,给生活带来很多不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月经期是女性的一个特殊的生理时期。由于受到激素水平的影响,所以在月经期情间,情绪上往往比平时更加容易波动。在月经期间生气主要的危害有:一,容易导致内分泌失调,可能会引起出血时间长或月经突然停止的情况。二,会影响肝脏的供血功能,肝脏供血功能不足,就会容易导致患者出现一些不适的症状。比如胃胀,腹痛等,同时还会影响内分泌,可能会导致出现长斑或者是毛囊炎等。三,容易增加痛经的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首先是容易得乳腺癌的,生气情绪不好会导致内分泌的变化,进而导致局部的组织或器官发生变化和增生,长期增生再加上外界刺激,就会有癌变的可能性。另外,生气会分泌儿茶酚胺,使得血糖升高、脂肪酸分解加强,致使血液和肝细胞内的毒素相应增加,久而久之会有得肝癌。平时一定要保持平稳的心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特别容易怀孕说明女性身体健康,生殖器官发育正常。
因为每个人体质有差异,女性身体健康,排卵正常且质量较高,同房没有进行避孕容易怀孕是正常现象,表明女性生殖器官正常发育,如输卵管、卵巢等各项功能都没有异常的情况。
怀孕后要多休息,避免劳累,食的种类要丰富,多吃的蔬菜、水果,补充丰富的营养,孕期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特别容易怀孕可能是生育功能强,卵子质量好,没有相关疾病影响的原因,具体内容如下:
极易受孕的妇女,往往是因为她们的生殖能力很好,卵子的品质也很好,同时也没有输卵管和子宫内膜等。最重要的是,因为没有戴避孕药,一旦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就会导致妊娠。即便做了多次人工流产,也不会对受精店的着床造成任何的损害,所以很有可能继续发生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妇在怀孕初期生气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的情况。
女性在怀孕的整个期间经常生气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由于女性在生气时,肾上腺皮质激素分泌水平上升,会通过胎盘进入到胎儿的身体内,从而影响到胚胎的生长发育情况。尤其是在怀孕早期,最容易导致胎儿出现唇腭裂的畸形情况,而孕妇生气是分泌发肾上腺素会导致血管收缩,导致胎儿出现宫内缺氧的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