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21岁,右甲状腺叶可见一大小为9x8mm的低回

会员91794802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女,21岁,右甲状腺叶可见一大小为9x8mm的低回声结节,边界尚清,周边见丰富血流信号,请问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下目前的情况和这个这个主要还是和慢性的乳腺炎症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需要及时的选择治疗的,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配合做一个乳腺钼靶来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单个甲状腺结节2mm*3mm不是很严重,一般为良性,但是患者需去医院内分泌科进行检查,如果诊断为甲亢所致,可给予抗甲状腺激素。患者也要定期去医院进行复查,如果甲状腺结节有肿大的情况,则可选择手术切除治疗。
发生有单个甲状腺结节的情况,一般不用过于担心,在体积较小的情况,使用药物便可治疗,必要时采取手术,即使是手术,也是较小的微创手术,对身体没有太大伤害,患者不要过于忧虑。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颈部双侧发现竖个肿大淋巴结。一般是淋巴结发炎的时候才会出现明显的肿胀疼痛不适。
指导建议:目前描述的情况来看,应该是颈部淋巴结发炎导致的肿胀疼痛,不舒服,如果是炎症导致的话,及时的进行消炎对症处理,需要结合血常规和临床表现以及体格检查。

王丽萍主治医师其他济南市第四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外科、内科以及各类疾病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目前检查出来的结果,一般考虑是良性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这个尺寸相对比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结合甲状腺功能的抽血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指标正常没有症状的话,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复查,持续增大的情况下可以通过微创手术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甲状腺结节具体怎么治疗,主要是看结节的大小和结节的性质,2mm的结节一般比较小,如果考虑是良性的,这时候可以暂不处理,定期复查,因为良性的小结节一般是不会有症状,如果结节比较大,出现压迫症状,压迫气管,引起呼吸困难。压迫食道,引起吞咽困难,以及结节比较大,影响美观和学习生活,这时候可以考虑手术切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管瘤一般保守治疗是没有效果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手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