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问一下这样的大便是否正常是不是有粘液,肚

会员184151637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问一下这样的大便是否正常是不是有粘液,肚子有时候鼓鼓的在肚脐上面一点经常摸到一长条硬硬的时常便秘有时候吃一点冰冻的和辣的就拉肚子您帮我看一下是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大片是没有什么粘液的。
指导建议:这个主要还是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寒凉不能消化的食物,先注意观察看看,抑制这种情况,需要化验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看看是否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粘液便不一定是肠癌。
粘液便不一定是肠癌,还可以考虑是其它疾病,第一种是溃疡性结肠炎,患者会有明显的痢疾,大便中会有粘液和脓血,这是因为肠炎和粘膜的溃烂导致的。患者的大便频率每天显著增加,最严重的可以达到10次。第二是克罗恩病,如果是在下段的大肠或者是直肠,患者会有一种内急后重的粘液血便,这是因为病变的肠段,导致了炎症的渗出。第三种是直肠癌,局部有炎症破溃后会有粘性的血。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可能是患有肠炎,还有可能是患有细菌性痢疾,以及肛裂,肛瘘,痔疮,直肠息肉,直肠肛门周围脓肿等疾病。建议到医院做肠镜检查,做大便常规检查,寻找病因,对症治疗。忌辛辣刺激食物,忌酒,少坐少蹲,多喝温开水,多食水果蔬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大便有粘液,不一定就是直肠癌,引大便起带粘液的,有直肠炎,结肠炎,痔疮都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当患者发现大便有粘液的时候,不要太担心,应该到正规的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就诊,查明原因,配合医生积极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是有可能的,但也不排除是溃疡性结肠炎等疾病导致的,所以还应当引起重视,应当去医院进行相关辅助检查,以帮助排除它症明确病情,平时注意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加强肛门肌的锻练也是有利的,定期复查,如果效果不好可以采用手术进行治疗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血压波动很大的情况不排除是血压本身的原因,需要去进行动态血压的测量,要注意看有没有高血压,如果是原发性高血压,血压波动的厉害可能跟自身的生活习惯和平时服用的药物有关,可以口服一些药物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小孩大便正常表面有老是黄色粘液是因为肠道分泌液有关,可以医院消化科检查,是否消化不良或炎症有关,可以吃一些调理胃肠道功能的药物,近期不要吃辣椒,多吃易于消化的食物,保持平时饮食习惯正常。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