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会员184144192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睡不着觉早醒每天想哭不想社交对生活没希望甚至控制不了自己自残18岁女这样九天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主要还是属于抑郁症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的去医院做心理辅导来进行改善情况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要学会管理自己的情绪,都用呼吸放松腹式呼吸,以及正念减压,还有和尚打禅,自由想象冥想这样的方式来学会及时管理自己的情绪,学会认知行为,调整,改变对问题的看法。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孕期需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情,多和爱人,家里人沟通,多出去散步,找自己喜欢做的事。可以去精神心理科咨询和测验。在专科大夫指导下,通过心理和行为调整,必要时药物改善过来。可以主要由于分泌大量增多的孕酮和雌性激素是导致情绪波动的主要因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帮助自己寻求情绪管理与控制方面的心理咨询,来帮助能有效地消除导致产生缺乏安全感的心理因素,增强抵抗焦虑和抑郁的心理素质,从而更有利于尽快地恢复正常的生活、学习和精神状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时多做一下深呼吸,让自己缓和下来,平时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的劳累,也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睡眠。平时在带孩子的时候可以让家人来帮忙带,不然的话孩子一哭一闹,会对情绪造成影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惊恐障碍的发作一般是15到30分钟,很少有超过1个小时的,而且症状也并不是越来越严重。只要能挺过一段难熬的时间,就会觉得症状越来越轻,不到半个小时症状就会消失,心情也就恢复到平静的状态。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打了瘦脸针会控制不了喯口水,是一种正常现象。瘦脸针的主要成分就是肉毒素是一种肉毒杆菌毒素,注入到脸部肌肉内,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联系,使肌肉无法吸取营养,逐渐萎缩就能够达到瘦脸的效果,当药物失去运作能力的时候就会出现喯口水的情况,等到5到7天左右的时间就可以恢复正常。打完瘦脸针之后不要用手按摩患处,否则会引起肉毒素逐渐扩散,影响周围肌肉的正常运作能力。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