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疼吃糖类的东西牙疼有时候刷牙也疼还有时侯牙龈出血

会员184140583 3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牙疼吃糖类的东西牙疼有时候刷牙也疼还有时侯牙龈出血有一年多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牙龈出血牙龈萎缩,主要还是和慢性的牙龈炎症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综合性的治疗来改善情况和症状的,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考虑与新冠有关导致牙龈出血,需要正确上下刷牙,饭后漱口,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半流质食物,随着时间推移,症状逐渐改善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不要横向刷牙,防止牙龈出血严重,另外。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刺激牙龈。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牙龈出血牙龈萎缩,主要还是和慢性的牙龈炎症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可以综合性的治疗来改善情况和症状的,平时可以多补充一些维生素。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主要是牙龈出血以及牙痛,这种情况主要是考虑牙龈炎引起,此外还要警惕根尖周炎,冠周炎等其他的疾病。
意见建议:目前的情况额可以先口服消炎药和清热解毒的药物看看,如甲硝唑,牛黄解毒片等,症状不好的话,还得到医院口腔科就诊治疗的。

张海波医师内科株洲四三零医院已帮助用户:91249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指导意见:考虑是牙龈发炎了。要注意妊娠期的口腔卫生,坚持做到每餐饭后漱口、睡前刷牙,避免食物残渣在口内发酵产酸。

张从医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2407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是牙龈炎导致的。可以用双氧水漱口杀菌消炎,同时是可以服用罗红霉素,维生素C可以起到止血的作用。建议你看口腔科医生,抗炎治疗, 不要进食辛辣食物。注意保持口腔清洁的。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炎症刺激导致的症状,需要抗炎治疗的可能是牙龈炎的症状,建议注意口腔的卫生避免吃辛辣食物,可以服用阿莫西林或甲硝唑抗炎治疗的,适量补充维生素

叶国阳主治医师妇产科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65
擅长: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孕产妇健康管理,对高危妊娠等各种常见病和疑难杂症也有独到见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