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上被塑料的尖刺滑破了掉了一块皮肉用清水冲了冲请问

会员184115400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手上被塑料的尖刺滑破了掉了一块皮肉用清水冲了冲请问会有感染什么的吗需要服用什么消炎药吗创口贴可以贴吗还有请问多久能长好啊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个可以及时的使用外用的消炎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碘伏或者是酒精,都是可以进行治疗的,一般情况下一周左右就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户外贴片锐器伤,如果伤口不深,问题不大,伤口比较深,有一定风险性,加上没有有效的处理,建议还是打破伤风疫苗。
指导建议:但是有两个问题需要知道,有锈不一定携带破伤风杆菌,感染破伤风也是能治愈的,不像狂犬病那样高风险。所以室内的铁器问题一般不大。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通常情况下,带状疱疹水疱破了,脱皮后表皮不完整,出现糜烂面。可以局部使用3%硼酸溶液,可以进行抗炎消肿,也可以在湿敷后外涂夫西地酸乳膏、复方多粘菌素B软膏等。
患者还需要进行局部治疗,还需要进行抗病毒、营养神经治疗,可以服用甲钴胺、伐昔洛韦等药物。如果出现明显的疼痛症状,可以服用布洛芬、去痛片等药物进行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需要立即使用清水或者肥皂水对伤口进行冲洗,完成破皮的初步处理后,立即到医院进行伤口局部的进一步治疗,对伤口进行进一步的消毒。由于猫抓伤口可能感染破伤风、狂犬病等疾病,所以需要注射破伤风抗毒素或者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预防破伤风,注射狂犬疫苗预防狂犬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对于猫狗抓伤引起的感染,通常是需要尽快的去当地的疾控中心注射狂犬疫苗的,只要不是超过二十四个小时,就没有什么问题,同时如果有破皮出血现象,是需要尽快的用肥皂水好好的清洗一下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塑料牙冠的效果并不是非常的可观,所以也不建议求美者去选择。一般来说金属牙冠效果更好,但如果求美者做的是塑料牙冠,一般效果不怎么样。另外,塑料牙冠的耐磨损性比较差,就会容易被坚硬的食物损伤,寿命也会缩短。但是,如果求美者已经制作了金属牙冠或是塑料牙冠,就必须注意局部牙齿的护理。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牙科医院就诊,在带了牙冠之后一定要注意牙齿的保护,尽量少吃一些口味比较重的时候。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塑料叉子尖被宝宝吃了应该立即就医。
塑料里面有些成分对人体是有害的,但是塑料能够溶解出来被人体吸收而造成危害的应该是很少的,所以孩子误食塑料制品后最主要的危害是对消化道的物理损伤和引起胃肠道梗阻。建议家长注意观察这两天孩子的情况,如果孩子三天都有大便但是没有看到异物,应该注意到医院就诊确定异物是不是卡在某个部位,如果孩子有腹痛等情况,也应该及时就诊,如果孩子很快就把异物拉出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