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吃玉米的时候咬一下牙齿就裂了一半,我15岁了,牙齿

会员18411520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吃玉米的时候咬一下牙齿就裂了一半,我15岁了,牙齿还会再长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如果是这种情况下可以及时的进行修补。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即使修补牙齿不会对以后的牙齿造成影响的,同时可以适当的补钙,多注意牙龈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裂了以后要根据裂纹的深度,再决定下一步的治疗办法。如果裂纹没有涉及到髓室底,可以考虑尽量保留患牙,将牙齿进行根管治疗以后,通过全冠把牙齿完全的保护起来,防止牙齿进一步发生折裂。如果折裂伤及牙根,但是牙齿还比较稳固,也可以试着保留下来,可以采取半牙切除术,切除有问题的牙根,余留下来的牙根还是可以使用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破裂了,需要看破裂的程度,如果说破裂不多,只是表面缺个角,只要打磨抛光就可以了,不影响使用。如果说破裂已经有牙冠的一半了,牙神经也暴露在外面,那么需要先做完善的根管,之后再做一个牙套保护起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裂一半后,是否可以修补,取决于裂纹的程度。如果裂开的程度并不严重,只是牙齿变裂开了一个小的裂纹,不会影响到日常的咀嚼功能,而且在进食之后没有出现任何的异常,无需修补。但如果裂开的程度比较严重,是正中劈裂,可以到当地医院进行牙片检查,明确判断牙神经是否受损,如果牙神经受损,就可以将牙拔掉之后做主治牙齿。如果牙神经没有受损就可以进行修补。在日常还是应要建议不要经常性的咬硬物,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饮食应以软糯比较好,嚼动的食物为主。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牙齿破了掉了一半另外一半多数是需要拔掉的,具体还需要根据牙齿破损的轻重程度来做决定。对于破损程度比较严重的,剩下的另一半应该拔除掉,然后通过安装假牙的方法来改善,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对于破损程度比较轻微的人群一般是不需要拔除的,可以通过牙齿修复的方法来缓解,修复的材料主要包括树脂材料和玻璃离子材料。牙齿修复期间应该做好口腔卫生工作,尽量不要吃太硬的食物,以免导致补牙材料出现脱落。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烂掉一半一般是需要拔掉的,具体与个人牙齿情况有关。如果牙齿龋坏相对不太严重,有保留价值,牙齿烂掉一半大多是不需要拔掉的,一般可以通过根管治疗的方式来解决。如果牙齿龋坏相对比较严重,没有保留价值,牙齿烂掉一半,通常是需要拔掉的。平时应注意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牙齿裂了一半而且松动可以通过保守的方法治疗,或者是将牙齿拔掉。牙齿裂了一半而且松动可能是由于受到过外伤和心血,还有可能是患有牙科疾病。可以到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并且采取牙齿修复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比较严重者需要将牙齿拔掉。平时也要注意口腔卫生,在刷牙的时候要注意掌握正确的方法,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