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最近一两个月长期早上腹泻,尿频。

会员116708585 25岁 20元 已回复
最近一两个月长期早上腹泻,尿频。不过最近熬夜也多,偶尔会吃辛辣食物请问吃些什么药比较好吧长期腹泻太影响工作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童庆标 医师 玉山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胆石病,急性胃炎,慢...
已帮助用户: 65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考虑肠炎和前列腺炎引起的。可以用复方黄连素片、诺氟沙星胶囊和前列康片改善治疗下。
指导建议:建议药物治疗的同时,饮食清淡,忌吃辛辣刺激和生冷油腻食物,希望你状态越来越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的饮食结构不合理,生活习惯无规律让体内寒气逐渐累积增多,阴阳失调,胆囊收缩机能减弱,胆汁分泌减少,食物中的脂肪不能充分分解,出现大便不成形,部分胆汁外经泌尿系统与尿酸作用对前列腺局部产生破坏,伴小便发黄现象,后背不舒服为胆囊反射区,根之于胆,抽空挖些树蓉苦菜,调点苦菜红糖水,吃东西清淡些少油些。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因为饮食不洁或食用了过期、变质食物;食用了过多凉性、油腻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引起肠道菌群失调。可做胃肠镜检查确诊病因后对症服用药物。或服用止泻药泻立停、增加饮水量补充机体需求,帮助缓解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这个症状,那看你还是有患了肠炎的病情了,那看腹泻的症状持续时间较长,这样看应该去医院检查看看的好
意见建议:这时去医院消化科来详细的检查看看也好的,通过医生检查后看看具体的病情,然后在根据检查的情况进一步对症治疗也好的

于海江主治医师内科明水县崇德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28132
擅长:肿瘤科、内科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情况如需明确前列腺炎,可做个前列腺液常规检测,诊断明确后可应用抗生素控制炎症,待炎症控制住后,上述症状即可消失,请对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照你这个情况,应该去看的就是骨科。这个估计你是比较肥胖的人,所以血糖血脂有点问题。

刘际林副主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827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指导意见:男11有大便稀,有尿频有便意有腰酸,要注意多喝水,注意饮食不要吃凉的食物检查尿液分析,给于口服黄连素可乳酸菌素片,观察看看有没有效果!

贺丽敏副主任医师儿科岔浩良河化肥厂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2973
擅长:新生儿感染性肺炎,新生儿病毒感染,注意缺陷多动障碍,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小儿肺炎,小儿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