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半个月内发了3次烧,第一次烧到最高度是差不多是38

会员184100094 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半个月内发了3次烧,第一次烧到最高度是差不多是38.9.反复2-3天吃了两次美林和一些药粉就好了期间大便次数2-3次,隔了10天左右又烧是低烧在家多喝水和冲下火的冲剂第二天又好了,现在这次相融差不多一个星期左右又烧是低烧伴有流鼻涕和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发烧一般主要是细菌感染或者是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多喝点热水,先注意观察看看,如果反复发烧的话,需要去医院化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主要还是平时注意饮食增加营养,增加抵抗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引起发热,头疼原因较多。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发热,头痛,引起的身体没有力气,建议医院就诊,进行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宝宝一个月发一次烧,也许炎症还没消,发热有反复,单纯服用退烧药,只能在那个时候撤退了,药效结束后,体温仍升高,可给予她一些头孢氨卡颗粒、小儿清肺化痰冲剂等。同时注意饮食不要过于油腻,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萝卜、土豆等。此外,若夜间发热,能为她物理降温,无任何副作用,且比服药更迅速,适时降低体温,有效预防高热惊厥。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发烧38度是比较严重的一种情况,应该到医院及时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下药,一般的发烧是由于病毒或细菌感染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由于身体疾病所造成的,比如肿瘤或血液系统疾病都会发生发烧的状况。如果不是由于这些原因引起的,患者可以使用物理降温进行退烧,可以使用退烧贴或用湿毛巾擦拭手心脚心,发烧本身不是一种疾病,是人体的自我保护机制,发烧可以帮助清除体内病菌,发烧38度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发烧38度体温不算太高,可以采取物理降温的办法。首先摸一下孩子的手脚,如果孩子手脚温暖,可以给孩子用退热贴或者喝温热水,同时用温水给孩子身上擦一擦,都会降温。如果孩子在发烧38度的时候伴随有四肢冰冷,提示体温处于上升期,孩子的体温会超过38度。可以先用热水把孩子的手脚泡热,同时给孩子喝热水,密切监测体温的变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儿有发热的话,说明身体存在炎症感染,还是带孩子去做一下血常规的检查,才能确定病因,再结合检查的结果给予合理治疗,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感冒,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清淡,多喝点水,对预防发热会有帮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人流半个月内膜偏少需要做宫腔镜检查,看是否有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宫腔粘连,需要在宫腔镜下进行治疗。人工流产容易引起子宫内膜的损伤或者宫腔粘连,所以有时候会比较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