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发生第七天了一直高烧不退流鼻涕咳嗽

会员184084937 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小孩发烧第七天了一直高烧不退,咳嗽,流鼻涕,嗜睡,吃了吐,身体发烫,手脚冰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朝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病毒性脑炎,支气管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
已帮助用户: 16364
问题分析:孩子发热,流鼻涕,咳嗽,多睡,呕吐症状,手脚冰凉,这种情况考虑病毒感染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口服蒲地蓝口服液清热解毒,布洛芬退热治疗,卡立宁止咳化痰对症治疗就可以,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对症治疗就可以了,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高烧后咳嗽流鼻涕需要适当的给孩子多喝水,促进痰液排出,同时保持室内的湿度高一些。尽可能的让孩子多休息,多吃一些蛋白质和维生素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疾病的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孩子发热,流鼻涕,咳嗽,多睡,呕吐症状,手脚冰凉,这种情况考虑病毒感染导致的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口服蒲地蓝口服液清热解毒,布洛芬退热治疗,卡立宁止咳化痰对症治疗就可以,小儿氨酚黄那敏颗粒对症治疗就可以了,多喝水。

杨永朝副主任医师儿科阳谷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64
擅长:肺炎,病毒性脑炎,支气管哮喘,咳嗽变异性哮喘,过敏性咳嗽,新生儿肺炎,新生丿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肺炎,

问题分析:建议你用点利巴韦林喷剂+沐舒坦口服液,如果咳嗽 较严重可以加奥亭口服溶液,
意见建议:因为小孩免疫力低,后期易合并细菌感染,所以若病程较长的话,可以加抗生素,平时注意休息,勤喝水,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祝宝宝早日康复。

王雪花儿科河北省威县贺营乡贺营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9083
擅长:儿科的多动症,厌食症,小儿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是感冒引起的症状,多喝水,多吃水果,给予小儿氨酚腕胺颗粒,四季抗病毒口服液药物治疗

贺泽威医师内科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39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指导意见:你孩子高烧咳嗽流鼻涕,是孩子着凉导致的。你要及时的给孩子吃点感冒药哦。还要给孩子吃点止咳的药物哦。平时在多给孩子水慢慢的就可以缓解的。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问题分析:根据孩子的症状描述考虑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呼吸道症状,病程需要一周,目前暂时对症治疗,加强护理。
意见建议:多喝水,口服抗病毒口服液,体温超过38.5℃可以退热药物。小快可可以对症服用的

赵晓凤副主任医师儿科健宫医院已帮助用户:15170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肺炎,小儿轮状病毒肠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