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肚子疼总是腹泻出冷汗

会员184078501 2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一年到头总是全身出冷汗肚子一着凉就开始腹泻而且伴有疼痛腹泻完整个人就开始大量的出虚汗没劲怎么办呢医生是不是得了肠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慢性肠炎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建议需要到医院消化内科进行检查,不要盲目的猜测病情。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的消炎药物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脚总是出冷汗可能是肾阳虚,具体内容如下:
脚出冷汗主要是由于肾阳虚所致,主要表现为肢体发冷、畏寒肢冷、肢体不热等。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金匮肾气丸或者是桂附地黄丸。在服用中药进行调理的时候,可以每日用温水进行泡脚。中医认为,足部出汗与植物神经调控机能失调有关,因此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1,维生素b2,谷维素等药物。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突然肚子疼出冷汗头晕的原因就是由于胃肠痉挛等而导致的。所以就要及时到医院的普外科进行一下具体检查。但此刻胆碱能神经处于兴奋状态,血管收缩而致使面色苍白,脑部供血不足可见头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小孩总是出冷汗可能是营养不良、低血糖、体内缺少微量元素等原因引起的。
如果孩子有营养不良的话,体质虚弱,也容易出冷汗,如果孩子饮食不规律,有低血糖发作的时候,容易出冷汗的症状,如果是体内缺少微量元素引起的,可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查微量元素,如果是由于缺钙或者是缺锌所引起的,就要及时的进行补充。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肚子疼、恶心、想吐、出冷汗可能为急性胃肠炎、肠梗阻、胆囊炎、胰腺炎等,多考虑急性病变,多与患者饮食不注意有关系。急性胃肠炎多与不洁饮食有关系,肠梗阻患者有的与近期手术有关系,有的与近期未排大便有关系,都有非常明确的病因。
患者可以先用热水袋热敷肚子,然后在医生的建议下吃点止痛药。日常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是出现了胃肠炎,胃肠炎通常是由于进食了不洁、变质的食物,或进食了生冷的刺激的食物后导致的,可表现为腹部疼痛、绞痛、腹泻、恶心、呕吐等,治疗可给予止泻药物治疗,如果存在腹部绞痛可与解痉药物治疗。必要时可使用抗生素,如果腹泻、呕吐较为严重,应注意补液,以免出现电解质紊乱,饮食应注意清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胃肠功能紊乱和消化吸收功能障碍有关,主要的原因是饮食不当或腹部受寒受凉等因素引起的。饮食有节,防止暴饮暴食,宜进食易消化的食物,忌生冷、粗硬、酸辣刺激性食物。尽量避免烦恼、忧虑,保持乐观情绪。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