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鼻子里腥臭,倒立着有液体从鼻子里流到口腔里

会员184068458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鼻子里腥臭,倒立着有液体从鼻子里流到口腔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鼻腔内出现腥臭味,并且有分泌物流出,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鼻窦炎或鼻窦囊肿破裂导致。如果没有分泌物,干鼻痂较多,则多见于萎缩性鼻炎,可出现干鼻痂、鼻腔臭味、鼻干、鼻出血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及早去耳鼻喉科就诊,进行鼻内镜检查,同时进行鼻窦CT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鼻窦炎,需使用头孢菌素类药物抗炎。出现臭味一般多考虑合并厌氧菌感染,所以还应使用甲硝唑抗厌氧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做胃镜没有从鼻子里插管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胃镜不需要用鼻子插管,而是要从嘴巴插入,这样就能看到患者的胃部有没有炎症或者其他异常的病变。因为胃镜会对患者的咽喉、口腔、胃部粘膜等造成损害,因此在日常生活中最好不要经常做胃镜,以免影响身体的健康。在进行胃镜检查前,必须保证空腹时间超过八个小时。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从鼻子溢奶容易引起支气管肺炎。
正常情况下新生儿是不会从鼻子中溢奶的,如果症状明显,甚至呈现喷射样表现,常见于颅内压偏高导致,比如脑水肿等,尤其是合并有精神状态差者,必要时需要通过检查头颅CT加以明确。如果宝宝吐奶严重,合并有精神状态差或者发烧等症状,这是属于异常表现的,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原因,比如脑水肿、脑膜炎等。
建议到儿科就诊,需要少吃多餐,喂后竖抱适当的拍背。注意儿童保暖,避免着凉,加强看护,避免儿童独处。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做鼻腔镜着的话,这个鼻子里面喷麻药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配合医生检查就可以的。不必太担心,不会太疼。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新生儿的消化系统发育不全,会有呕吐的现象,呕吐的时候不可避免的会流入耳朵,因为牛奶主要是蛋白质,容易滋生细菌,从而造成中耳炎,儿童容易出现发热和化脓性感染。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影响到孩子的耳膜,从而导致孩子的听力受损。
建议家长在日常喂养孩子时,注意喂奶姿势,和喂奶后护理,避免新生儿吐奶,从而出现不适症状。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婴儿从鼻子里呛奶是因为小儿的胃处于横位,所以出现漾奶及呕吐的症状。给宝宝哺乳后竖起宝宝并拍背,待宝宝打嗝后放下宝宝,期间养成按时哺乳的良好习惯,少食多餐。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有些病人在呕吐的过程中,会有呕吐物从鼻孔中排出,这是因为呕吐的速度快,呕吐物的数量多,所以呕吐物会上涌到鼻咽部、后鼻孔等部位,最终会排出体外。还有一些病人由于在呕吐时是仰卧或头部较低,所以呕吐物会直接撞击后鼻孔,流入鼻腔如果出现了呕吐的情况,患者一定要避免咳嗽,或者是误吸,可能会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不良影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