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口渴,喝了很多水还是会渴,睡觉睡得也不舒服,喉

会员184051618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经常口渴,喝了很多水还是会渴,睡觉睡得也不舒服,喉咙很干,偶尔还会有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经常口渴,多喝水后仍然有口渴症状,这种情况首先应警惕糖尿病的可能。糖尿病主要以多饮多食多尿、体重减轻等症状为主。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进行空腹血糖、餐后两小时血糖及糖化血红蛋白检查等,明确诊断。如果排除糖尿病,则考虑胃火大引起的,可去中医科就诊,进行舌诊及脉诊,明确诊断。确诊后可口服牛黄清胃丸治疗,平时禁忌辛辣及过热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水还觉得口渴,主要原因是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原因多见于在体力劳动之后或者天气炎热等,出现大量出汗而导致口渴,出现大量喝水。病理性原因多见于失血、烧伤、恶心呕吐、腹泻、中暑等引起口渴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口干口渴的发生主要是由于胃火或不良饮食生活习惯引起的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平时,必须注意多喝水,多参加运动,多吃蔬菜和水果,以增强体质和饮食。尽量避免吃辛辣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喝很多水尿还是很黄,要排除是尿液浓缩导致的尿黄。需要化验尿常规,化验肝功能、肝胆彩超及肝炎的标志物,同时注意是否有恶心、呕吐、疲倦、乏力、厌油等症状。充分考虑是否有患阻塞性黄疸或者黄疸型肝炎的可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喝水还觉得口渴,主要原因是生理性和病理性。生理性原因多见于在体力劳动之后或者天气炎热等,出现大量出汗而导致口渴,出现大量喝水。病理性原因多见于失血、烧伤、恶心呕吐、腹泻、中暑等引起口渴症状,通过补充水分也很难缓解口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痔疮是由于肛垫下移和静脉曲张引起的直肠肛门局限性肿块。通常表现为便血和痔核。痔疮长瘤是指出现痔核,痔核的危险性需要进行分析,一、二期痔疮的痔核症状并不明显,可以通过规律生活习惯和药物治疗保守获得满意的控制,对人体的危险性并不大。而三四期的痔核往往无法自行回纳,可引起出血、感染、嵌顿的严重并发症,因此需要及时就诊治疗,包括必要时的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喝很多水还是口干舌燥首要考虑是糖尿病。主要表现为三多一少,即多饮,多食,多尿和体重减轻,口腔干燥是糖尿病的表现之一。去正规的医院检查血糖,明确诊断平时注意饮食卫生,不要吃含糖量过高的食物,低糖饮食,多运动。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