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疼,痛到无法入睡,

会员184043236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疼,牙龈肿,疼到右边脸部都疼,有什么快速止痛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牙龈炎,建议最好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复方氯已定漱口,阿莫西林胶囊口服,奥硝唑口服治疗促进恢复,最好到医院口腔科面诊进行详细检查治疗。
指导建议: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症状加重,饮食清淡为主,多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品,饭后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快速止痛可以选择止痛药镇痛治疗。严重者还可以选择吗啡片,但若想彻底解决牙痛,必须去除引起牙痛的病因才行。所以在镇痛治疗的同时,及早去口腔科就诊,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5岁宝宝虫牙疼可以通过生活护理、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改善。
1.生活护理:5岁宝宝虫牙疼如果是宝宝进食了酸甜食物导致的,家长可以先用温水漱掉酸甜食物,这样能够去除刺激,进而起到止疼的作用。
2.手术治疗:家长还可以携带宝宝前往医院,用充填材料进行充填,去除了龋洞内的腐败、坏死组织,能够缓解疼痛。如果宝宝还引发了牙髓炎,还需要通过开髓引流术的方式进行治疗,能够彻底缓解牙痛。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牙疼松动牙根痛是牙根发炎导致的,这种情况一定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把里面坏死的牙神经包括根尖的炎症,全部去除干净,之后松动度会好转,牙根痛也会好转。还有一种情况,就是牙周不好导致的,就要看松动度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怀孕牙疼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缓解疼痛。
1.药物治疗:女性在怀孕期间,由于体内胎儿的刺激影响,可能会引起妊娠性的牙龈炎,而出现明显的牙痛表现。由于这时候是特殊时期,又不能使用甲硝唑或者布洛芬等抗炎止痛药物。所以可以考虑使用双氧水来漱口,以减少牙龈处的细菌生长,从而缓解牙龈疼痛。同时还可以考虑用康复新洗液来局部喷涂牙龈疼痛处,这样也可以缓解牙疼。
2.日常护理: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加重牙疼症状,同时可以适当和水,以缓解牙疼。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近期注意多休息,保持口腔的卫生,多吃些新鲜的瓜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出现急性牙髓炎等不适的疼痛,还需尽早及时的对症治疗。考虑是要做牙齿的根管治疗。只有及时的治疗疼痛才会减轻,平时还需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刷牙配合牙线间隙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偏头痛不会引起牙疼。
偏头痛是一种原发性血管性头痛,但如果牙疼,就会有偏头疼,这会导致患者对疼痛的敏感度下降。三叉神经痛可能会影响到患者的头部,特别是三叉神经痛,牙龈感染会引起头疼,因为三叉神经会影响到患者的大脑和脸部的神经系统。三叉神经痛是偏侧头痛的表现。建议患者可以及时去医院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相应的药物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