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腿麻腿疼特厉害,右屁股有时跟抽筋似的

会员52933047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腿疼得厉害不能行走到医院拍了核磁共振医生说我腰部没什么问题,晚上直接无法入睡痛苦╯﹏╰胀痛很厉害。据医生说是肌肉拉伤导致神经痛可是吃了药还是疼的厉害看了好几次都这样我就想知道自己确切的病因望名医解答?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你的描述分析您的腿部疼痛应该是神经痛,多为针刺样疼痛,阵发性发作,发作时疼痛比较剧烈。这种情况一般多见于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但如果腰椎检查没有异常,则考虑是单纯的神经痛。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口服甲钴胺片营养神经,同时进行针灸理疗治疗。严重者可使用镇痛药物镇痛治疗。必要时也可进行封闭注射止痛。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期间屁股抽筋疼多属于胎儿发育导致的压迫症状的可能较大,也可能是由于其他原因导致的,建议是积极休息,一般没事,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腰部,改变体位时一定要缓慢,如果再次出现疼痛的话,就要引起重视,及时的到医院去进行就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手部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过多负重劳累或者风寒刺激,就会出现手部肌肉抽搐难以控制的症状。这时需要保持良好休息,减少负重活动,适度热敷、按摩、理疗促进血液循环,使肢体肌肉松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像这种情况一定要给老人补足钙,控制缓解骨质疏松造成的疼痛,最好先查个骨密度看一下,如果属于重度骨质疏松,除了吃钙片以外,还得吃骨化三醇或者阿伦磷酸钠等药物。
指导建议:对于老年人微循环往往存在一定问题,首先要改善微循环,常吃一些比如复方丹参滴丸等药物,改善微循环。针对四肢发凉的感觉,可以试试祛风止痛胶囊。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引起右腿腿痛的原因非常多,常见的是以下情况引起。一、如果局部受到外伤以后引起的软组织损伤、韧带断裂、半月板损伤、骨折、脱位,有可能会引起右腿腿痛。二、如果存在右腿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半月板损伤或者有股骨头坏死的情况,也会引起右腿腿痛。三、如果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当压迫到脊髓神经根的时候,也会出现右腿腿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在平时经常出现手麻抽筋,那么初步考虑是颈椎病所形成的。如果出现手麻抽筋的情况是经常性伴有的,那么考虑是由于上肢神经卡压所形成的,也可能是由于神经炎症或者是神经出现萎缩,造成了血管供血不足导致抽筋。在平时注意要及时进行针灸,另外注意补充少量的钙片来进行缓解,注意合理的饮食,及时去神经内科进行一下检查。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以考虑是受凉,过度劳累,或者是气血不足造成的,可以用毛巾热敷,适当的进行腿部按摩或者是贴膏药调理。也可能是存在缺钙,骨质疏松的情况,适当补充钙质,吃一些豆类食物,多晒太阳,平时注意适当锻炼,多用热水泡泡脚。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