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里烦躁,受到委屈,很小的事,心里就很难受,想哭,

会员95514465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里烦躁,受到委屈,很小的事,心里就很难受,想哭,然后想一个人静静,女,46岁,请问是什么病,或者病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不排除有更年期综合症导致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及时就诊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可以采取中草药物进行调理内分泌的情况,保持情绪稳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闭经后会有烦躁的症状,但需要治疗。根据正常的月经周期,闭经可称为绝经三个月后的闭经。闭经后,大多数情况下会导致卵巢功能下降和激素水平波动。然后,一旦荷尔蒙水平波动,它会引起情绪和情绪的类似易怒的变化。这与闭经后的正常反应一致,但闭经不是身体的正常反应,需要用药物进行纠正。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失眠是因为烦躁引起的,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缓解:
1.改善症状:失眠会对第二天的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所以可以首选对身体影响不大的非苯二氮卓类短效促眠药物,帮助患者改善症状。
2.针对性治疗:要区分情绪是否激动,是否达到了生病的状态。如果已经表现为焦虑症,建议使用系统的抗焦虑药物或者系统的心理干预。如果是正常的烦躁反应,可以进行自我放松调节,包括置身于更放松舒适的环境中,做放松练习,听舒缓的音乐,或者与熟悉友好的人友好交流,这些都有助于缓解烦躁情绪,进一步改善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怀孕的妇女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会导致人的情绪波动。2、在怀孕的这段时间里,胎儿会一直在成长,所以怀孕的时候会出现一些不舒服的情况。难免会出现担忧、焦虑等情绪,需要技术多关心、体谅、多与孕妇交谈,转移她们的注意力和精神。
孕妇可以到户外走走,听听音乐,多和自己的家人交流,和产检的医生交流,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心情平静下来。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单纯的失眠烦躁不一定是抑郁症。
抑郁症的病因有很多,症状也有很多,抑郁发作的表现可分为核心症状群、心理症状群与躯体症状群三方面,既往常以“三低”概括抑郁发作,即为情绪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这三种症状被认为是典型的重度抑郁的症状,但这些典型症状并不一定出现在所有的患者中,所以确诊抑郁症要从多方面来进行考量,单独的一两个症状是无法确定是否患有抑郁症的。
建议到当地的综合医院精神卫生科或者精神病院看精神心理医生,需要在医生的诊断后,指导下用药物治疗与心理治疗。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莫名的烦躁可能是因为脑子里面想的事情比较多,莫名的烦躁应该放松自己,可以多做一些户外活动。烦躁就是有时候是人多想了,总是想到一些将来会发生的事,这对一个人的心理就形成了压力就可以造成莫名的烦躁。平时要经常学会给个人解压,有烦心事的时候不要钻牛角尖,往好处想。慢慢的心里的疙瘩就化开了。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这种头痛和易怒主要是由一些神经紊乱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最近一些内分泌紊乱引起的。中医大多认为肝阳上亢,但很难凭空说出病因。可以去医院检查是什么引起的。具体用药应根据医院的建议。也可以喝点菊花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