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工作焦虑,脾气暴躁

会员183998889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之前只是上班时问题多的时候会有情绪,后来就开始厌恶甚至恐惧别人来找我,总觉得是又出问题了,现在脾气越来越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长期精神压力过大,心情紧张,情绪不稳定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纠正个人的心理情况,长期会导致精神方面的疾病,建议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转移注意力,增强自信心。如果持续加重,需要就诊医院心理科进行心理疏导。
有用0
相关问答

抑郁症焦虑症可以自己好的,这个是看个体的病情的了,大多数的病人还是不能的,要长期地使用药物的,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在初发时,抑郁症病人可以自愈。对于焦虑症病人,如果解决了自己的心因问题,病情非常轻时,可能会达到自愈。所以该类疾病在某个时间段可以自愈。但不是所有患者都能自愈,若病情很严重、反复发作时,要想让疾病自愈,几乎不大可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孩子焦虑一般不会引起多动症。
多动症可能是环境因素或是心理因素以及遗传原因导致,大多数跟焦虑症没有太大关系,避免过分担心和焦虑。焦虑症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导致孩子精神异常和精神错乱,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抗焦虑药物治疗,能够控制病情发展。
可以多带孩子参加户外活动,能够放松身心和缓解内心的紧张情绪,平时要多关心和爱护孩子,能够防止病情加重。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长期服用药物会对身体有一定的伤害,焦虑症又称为焦虑性神经症,是神经症这一大类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以焦虑情绪体验为主要特征,严重者出现社会功能受损,因难以忍受又无法解脱,备感痛苦。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抑郁焦虑失眠到症状有睡不着觉、情绪不稳定等症状。
抑郁症患者的主要症状是心情低落,思维迟缓,意志活动减退,认知功能损害,严重的情况下,还可能会出现悲观厌世,自杀的行为,会严重的影响患者正常的生活,有的甚至会因此失去生命。而失眠患者的主要表现为入睡困难,睡眠质量下降,睡眠时间减少,从而导致了患者出现记忆力,注意力下降等症状。焦虑症患者则以易出现烦躁、紧张、担心、胡思乱想、提心吊胆、坐立不安等症状,有些严重的患者还会出现自主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
建议:抑郁症和焦虑症的患者最开始的一个临床表现会是失眠,但是这并不代表失眠的人就是得了抑郁症,具体情况还要到医院进行检查了解。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您好,从目前的症状看,主要是有抑郁的症状,导致的情绪低落失控。
指导建议:现在有在使用抗抑郁药物治疗吗?出现症状是否和生育,工作压力,情感挫折等因素有关系,还有没有出现月经失调,体重明显变化,大便异常等内分泌失调的表现?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