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请问这个注射完玻尿酸出现的头昏恶心怎么做处理,问过

会员183990960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请问这个注射完玻尿酸出现的头昏恶心怎么做处理,问过当地的医生她们都说没见过这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注射完玻尿酸后出现头晕恶心症状,这种情况考虑是过敏可能性大,其次就是晕针反应,注射过程中过于紧张导致的。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不严重,可平卧,将头与脚适当垫高,增加回心血量。如果症状严重,需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心电图等检查,必要时使用激素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完玻尿酸一般需要7天到15天左右才可以消肿,具体的要根据个人的皮肤情况来决定。如果个人体质较好,新陈代谢比较快,通常需要7天就可以逐渐消肿,如果新陈代谢较慢,大概需要15天左右才可以消肿。如果脸部出现凹陷的情况,通过玻尿酸填充能够使皮肤变得更加平整,而且还可以补充局部的水分,能够起到很好的填充以及补水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玻尿酸注射完大概在3天到5天左右能够消肿,通常与个人的体质以及注射的效果有很大的关系。如果医师的经验并不是特别的丰富,以及自身体质的原因,在注射过后很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肿胀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对局部造成损伤,还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的症状,一般在3天或5天左右能够消肿。如果肿胀的情况比较严重,还可以配合医生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在平时应注意饮食的清淡,可以多吃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玻尿酸恶心可以通过充分的休息和饮食的调整处理,也可以采取口服药物的方式处理。打完玻尿酸出现恶心的症状,考虑是过度紧张引起的,一般通过充分的休息和饮食的调整,能够达到处理的目的,另外还有可能是胃部疾病导致的,在这种情况下则需要通过口服药物的方式才可以达到处理效果,所以出现恶心症状的时候,建议配合医生查明原因。平时还要做好局部的保护措施,不可以用手触摸和抓挠注射的部位,而且还要注意清淡的饮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玻尿酸鼓包可以用溶解酶处理,但是需要让医生进行操作。玻尿酸注射时如果质量把控不好,就会出现鼓包的情况,溶解酶能够分解皮肤的玻尿酸,能够有效的缓解鼓包的情况。因此在注射玻尿酸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美容医院,避免医生操作不当,对脸部造成损伤。而且在注射完玻尿酸后还要做好局部卫生。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完玻尿酸恶心一般可以喝一些温开水进行改善,病情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打完玻尿酸恶心多数是由于出现了晕针引起的,也可能是药物副作用导致的,一般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进行改善,能够起到促进身体血液循环的作用,有助于改善恶心的现象,若是效果不明显,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检查,然后配合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而且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做剧烈的运动。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注射完玻尿酸大概需要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时间能恢复正常,具体的时间还需要根据个人的新陈代谢决定。如果患者做好了脸部的护理工作,并且自身在代谢较强的情况,通常会在一个月左右时间恢复到正常的水平,如果代谢较慢的情况下,可能会推迟到两个星期左右。玻尿酸属于人身本身的一部分,不会出现术后排异的现象,更容易跟自身相结合。患者需要进行连续三次的玻尿酸注射,使维持时间得到延长,使皮肤出现水润光滑的状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