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溶解酶后发麻出汗

会员183980463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之前打了玻尿酸第二天后吃了啊莫西林几分钟后发晕吐,连着三天晚上七八点发晕,想吐,第四天打了溶解酶溶玻尿酸后身上发麻出汗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观察一下体温是否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排除有注射以后引起出现的急性反应,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皮发麻,出汗,痛的症状,要先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可能是出现了颅脑病变的情况,以及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要到医院进一步的检查,选择使用非甾体类抗炎药来进行缓解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骨质疏松一般不会出现发热发麻出汗的症状。骨质疏松的症状主要包括腰背酸痛驼背脊柱后弯或者出现神经压迫。这种现象大多数是因为骨质流失所产生的一种现象,也有部分患者会出现疼痛,局部受限等问题。出现骨质疏松的症状,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含钙的食物,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好身体的护理,避免着凉。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上海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观察一下体温是否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排除有注射以后引起出现的急性反应,导致出现的上述情况。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有多长时间了呢?你照顾什么病人了呢?有没有高血压及心脏病史,可查下相关情况。

李英辰主治医师内科新河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47
擅长: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考虑应该是肾虚的症状引起的,这个你可以用点补肾的药物治疗观察看看,应该可以缓解症状。

宋岩助理医师内科通化县马当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03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胃肠疾病,急性胃炎,急性胆囊炎,急性胰腺炎,急性腹膜炎,功能性呕吐,肠道功能紊乱,肠道菌群失调症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现在是心率过快,有头通一定要去正规的信息管理科医院进行检查,有可能就是心律失常引起的,通过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心脏的检查。

何光进主治医师外科麻城市黄土岗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577
擅长: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鼻骨骨折,骨质疏松,尺桡骨干双骨折,肱骨小头骨折,肱骨髁上骨折,骨折,股骨干骨折,肱骨干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