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骨头疼,身体消瘦,面色暗黄,浑身无力头晕,经常

会员183976155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全身骨头疼,身体消瘦,面色暗黄,浑身无力头晕,经常肚子痛,浑身骨骼响,胸口闷,请问这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贫血或者是肝部疾病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不能盲目的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去医院化验血常规,做肝胆彩超,化验肝功能检查一下,具体感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少吃多餐,但是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这种身材消瘦地话,人这种大多肠胃功能较弱,所以说一餐吃得太多,往往是不能有效地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地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地进食次数改为四到五餐,食物是以这种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这种循序渐进地方式逐步得到提高,各种营养物质地摄取。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先做个血液检查,排除肺部有无肿瘤。也有可能是心身疾病,去做一下心理测试以明确病情,便于进一步对症治疗。排除了疾病的情况,实施一些增肥计划,增加膳食的摄入量,膳食应丰富多样。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全身皮肤暗黄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变白,通常效果是比较好的。美白针里面含有大量的美白成分,而且还可以刺激皮肤底层的胶原蛋白再生,加快体内的新陈代谢具有分解黑色素的效果,同时还可以补充体内的水分,从而达到改善皮肤暗黄的效果,在短时间内使皮肤变得美白。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失眠会引起体重下降,导致体重下降。
失眠会影响营养物质的代谢和吸收。如果这些功能下降,患者就会体重下降,同时出现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乏力等症状。因此,建议患者如果出现失眠症状,应及时治疗。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调理的药物。同时要注意自己的情绪调节,多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放松心情,均衡饮食,有助于缓解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头晕全身无力是一种主观的感觉异常,可以分为旋转性眩晕,这是一种由前庭神经系统和小脑的功能障碍引起的,主要表现为倒立的感觉,有身体摇晃或视线转动。
经常头晕全身无力主要是由于一些全身疾病所致,主要表现为头晕、四肢乏力、饮食和睡眠不规律,长期出差、工作等,长期处于头晕、乏力的状态,建议患者注意休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神经衰弱等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可能是贫血、低血压导致全身的血容量不足,使脑组织缺血缺氧。经常头晕恶心全身无力也可能是神经衰弱导致的,长期的高度紧张和压力过大等会诱发神经衰弱。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